close

 

tvN電視臺播出的人氣水木劇《男朋友》終映後,韓國媒體Bntnews與演員樸寶劍進行了約壹小時的訪談。在劇中樸寶劍飾演了擁有自由靈魂、懂得珍惜生活,為了心愛之人勇於承擔任何危險的男主金振赫壹角。

  樸寶劍在采訪中說道:“韓劇《男朋友》每壹集的結尾都非常扣人心弦。通過這部作品的拍攝,也讓我再次深感身邊人以及時間的寶貴。很多時候,我們每天都投身於各種忙碌之中,所以總是容易忽略擦肩而過的小幸福。但看著劇中的振赫我能知道他是壹個內心非常富裕的人,與物質上比較充裕的秀賢相比,振赫給予了她更多更珍貴的東西。而這壹點也是我想學習的方面,像振赫壹樣毫無保留的表達自己的喜歡。”

  緊接著說道:“對我而言振赫這壹人物比任何東西都要珍貴。因為他在愛情面前積極進取、充滿熱情、坦率樂觀,他是壹個懂得愛護自己的男人。也正因為如此,他才能把這份愛傳遞給身邊的人。看著振赫我就會覺得生活中討厭或憎恨他人,都是在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


  那麽,現實生活中樸寶劍的戀愛風格是什麽樣子的呢?他回答說:“雖然也會毫無保留的表達自己的愛意,但在感情方面也會變得十分謹慎。如果說振赫是那種無論對方心中有多猶豫,都會坦率的說出自己心聲的性格。那麽我就是那種會提前在心中顧慮對方的想法和感受的人,所以自己的想法會變多也就變得更謹慎小心壹些。”

  當提到2016年出演完《雲畫的月光》之後再到近期主演的韓劇《男朋友》,這期間是如何度過的時候,樸寶劍笑著回答說:“前壹年的時間因為想踏踏實實的畢業,所以完全集中在自己的學業上了,今年我想通過更多不同的作品和新角色來塑造出不壹樣的自己。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