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和黑粉結婚了》(下稱《黑粉》)將於明日上映。昨日,該片主演樸燦烈和袁姍姍[微博]到深圳接受記者采訪。片中樸燦烈扮演大明星,而袁姍姍則扮演小記者,袁姍姍說兩人在戲中的關系“從相殺到相愛”。與在中國有著眾多女粉絲的樸燦烈在戲中“相愛”,袁姍姍難道不擔心被燦烈的粉絲羨慕嫉妒恨?袁姍姍立刻澄清說:“我們沒有特別親密的戲碼。而且之前在北京電影場上我還特地問燦烈的粉絲們有沒有想殺了我的感覺,她們都對我特別好,說沒有,哈哈。”

  怕粉絲傷心不會獨愛其中壹個

  樸燦烈和袁姍姍昨日壹到現場就力推《黑粉》,稱這部電影輕松搞笑,會讓觀眾心情爽朗地過個暑假。這部戲中“黑粉”逆襲成為偶像的妻子,片方昨日也特別送了荔枝給兩位主創,壹是要他們嘗鮮,二是寓意該片故事很勵誌。樸燦烈和袁姍姍還現場學唐朝楊貴妃“美美的吃荔枝”畫面,壹展兩人搞笑功力。
說到戲中粉絲最終嫁給偶像的話題,中國娛樂圈也有粉絲最終和明星結婚的例子,樸燦烈會不會給粉絲這樣的機會?他笑說自己應該不會和粉絲交往,“因為怕粉絲傷心,我只能和壹人結婚,但我愛全部的粉絲。”燦烈還表示:“我戲中的角色最終和袁姍姍扮演的黑粉結婚,是有壹個前提的,那就是我戲中演的明星,工作之余會出來休閑活動,會和大家玩。但我自己平日不工作時,則會寫歌或者到錄音室排練,所以也是很忙。”

  票房超過《煎餅俠》就露腹肌

  雖然兩人沒有特別親密的戲碼,但袁姍姍作為中國娛樂圈裏著名的“馬甲線女王”,大家還是好奇樸燦烈有沒看過她在片場秀馬甲線。樸燦烈立刻笑說:“我沒有看到,但我相信袁姍姍的身材很棒。”

  昨日穿著超大外套到場的樸燦烈,看似有意遮住好身材,於是現場有媒體問樸燦烈希望《黑粉》最終票房能達到多少?如果達到期望值,他會給大家發什麽樣的福利。樸燦烈壹開始還以不太熟悉中國票房數字為由,把問題交給袁姍姍代答,希望這位搭檔能為自己解圍。沒想到,袁姍姍“黑粉”上身,“要不這樣,《黑粉》的票房超越《煎餅俠》(袁姍姍去年演的電影,票房11.6億元),就叫燦烈露腹肌!”樸燦烈也很大方接招,“如果真超過,我露腹肌當然沒問題。”袁姍姍笑說:“看吧,我為大家爭取到福利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