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臺灣媒體報道,《延喜攻略》開虐了!10日晚間釋出最新壹集中,富察皇後(秦嵐 飾)因為經歷喪子之痛,親睹孩子活活遭燒死,面對接二連三的打擊,她最終仍選擇自盡,跳下紫禁城的圍墻,就此了結壹生,死前告白更逼哭大票劇迷,讓人心碎的劇情,也吸引大票網友直呼真的太虐了!

  富察皇後先前共經歷三次喪子之痛,皇二子永璉出生後夭折,之後壹度懷孕,卻又不幸流產,如今最新劇情釋出,她好不容易生下的皇七子永棕,沒想到又疑似因為嬪妃之間的宮鬥遭人陷害,剛出生沒多久,就被活活燒死。

  皇後親睹寶貝兒子遭燒死的慘狀,當場痛哭失聲,因為打擊太深,不願接受孩子離世的事實,抱著孩子的屍體不肯放手。皇帝看不下去,趁著擁抱皇後安慰時,命人強行將孩子帶離,“妳振作壹點,不要丟了身份,更別忘了妳自己是誰,妳是朕的妻子,是大清皇後。”

  “是妳讓我失去永棕,還給我,還給我!”富察皇後回顧自己壹生,沒做過任何壹件壞事,卻落得如此下場,想到這裏悲從中來的她,崩潰欲自盡,卻遭皇上阻攔,“我要去找我的兒子,我不要做皇後!我求求妳,妳放了我,我什麽都不要,放了我吧…我求求妳…”聽見皇上叮嚀,要記得自己肩上的責任,她眼神流露滿滿悲傷,“我這壹生,剩下的只有責任。”

  沒想到,之後皇上因為忙於軍機要事,加上瓔珞也不在宮中,皇後趁著深夜無人,仍選擇跳下紫禁城自盡,死前在心中向瓔珞告別,“答應要等妳回宮,可惜,我等不到了,不過,妳要為我高興,從今以後,我不再做皇後了,只做富察容音,我,只是富察容音。”

  至於殺死皇後孩子的兇手是誰?在永棕被燒死前,畫面停在純妃得知瓔珞出宮後,面露嚴肅表情,加上先前嫻妃刻意挑撥,她疑似擔心兒子永璋未來前程,才狠心下毒手燒死皇後的孩子。超虐劇情播出後,也同時讓“皇後下線”及“純妃燒死七阿哥”,同時攻占熱搜排行榜第壹、二名,飾演皇後的秦嵐,也透過微博發文告別,“瓔珞,本宮只能護妳到這裏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