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康妮·布裏登,1995年在埃德·伯恩斯執導的低成本、獨立制作的喜劇《麥克馬倫兄弟》中首次亮相,但她真正贏得觀眾芳心是在小銀幕上。在三部非常受歡迎的電視劇——《旋轉城市》(1996-2000)、《勝利之光》(2006-2011)和《音樂之鄉》(2012-2018)的播出過程中,觀眾每周都在期待著布裏登的出現。她熱情、平易近人,觀眾們覺得她是自己真正熟悉的人。

她的最新作品是迷妳劇《骯臟約翰》,與艾瑞克·巴納演對手戲,布裏頓因此獲得金球獎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提名,不過最終敗給了帕特麗夏·阿奎特在《丹尼莫拉越獄事件》中的表演。

在這部八集的電視劇中,布裏登飾演的黛布拉·紐維爾是壹位住在奧蘭治縣的非常成功的室內設計師,有著動蕩波折的感情生活,結過3次婚,還有壹對依賴父母的成年女兒,同時也讓她壹直有壹種揮之不去的孤獨感。

黛布拉開始在約會軟件上尋找愛情,認識了英俊的麻醉師約翰·米漢(艾瑞克·巴納 飾演),二人開始了壹段不明智的婚姻,而米漢很快就暴露出原本是壹個騙子和癮君子的真實面目。

黛布拉的兩個女兒維羅妮卡(朱諾·坦普爾 飾演)和泰拉(朱莉亞·加德納 飾演)壹直不信任約翰,而約翰卻非常高興地回應了她們的蔑視,並試圖以此作為壹個契機將黛布拉和她的家人分開。然而,很快,事情變得更加危險,劇集用閃回畫面交代了約翰曾經的壹系列卑劣行為……

最近,時光網有機會在洛杉磯采訪到了這位51歲的女演員,談論了她的新作品,對播客作為電影和電視素材的看法等。Mtime:黛布拉表面上很堅強,而且在事業上很成功。但她內心有很多層次的情感,她的個人生活中充滿很多問題——甚至是在約翰之前。

康妮·布裏登:是的。對我來說,這就是這個角色如此有趣的原因。讓角色變得有趣總是角色中最難理解的部分,也是沖突所在的部分,妳知道嗎?當我聽播客的時候,我有很多和妳有壹樣看法的朋友,我的朋友們甚至更激進,他們說:“我想跟她握手!”

但我沒有那樣的經歷,所以對我來說,從黛布拉生活中所有受到的影響以及在講述她的故事中用我們看到的壹些角度去看待她,這件事真的很有趣。

我們看到了三代女性,她母親對她生活的影響,她姐姐的遭遇對她的影響,她的家鄉文化,以及她的宗教信仰,所有的這些都是微妙的,是微妙的細節造就了她並影響著她所做的選擇。這就是她的有趣之處,也是這些讓她變得容易使人產生共鳴,在這個系列中,我們有機會深入去了解這些東西。

Mtime:我想問妳壹件非常具體的事情,關於黛布拉說話時的抑揚頓挫。

康妮·布裏登:啊!!!(大笑)

Mtime:就好像這對話壹樣,當我聽到妳說話的時候,當我第壹次聽到黛布拉的聲音時,我覺得自己知道了她的整個背景故事——我能感受到傷害,感受到不信任和謹慎。

康妮·布裏登:謝謝妳!

Mtime:妳能談談是如何找到她說話的節奏和語調的嗎?因為這並不是口音,而是語氣。

康妮·布裏登:首先謝謝妳註意到這壹點。(笑)對我來說,黛布拉身上有太多東西是我覺得非常非常具體和重要的,關系到我們在壹見到她就能知道她是誰,這裏面大多都是在情感或心理上的,我們做了很多探索。

但最值得註意的是她說話時的節奏和聲音模式,我認為這很能代表她所來自的地方——奧蘭治縣(位於洛杉磯以南的南加州地區)。同時,她的聲音也非常高,這對我來說是個很艱難的地方,讓這個角色更有挑戰性,因為我的聲音比較低。但我真的很想試著去努力接近她,因為她說話的方式讓人覺得與她內心的自我非常相關。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Magnus Sundholm供圖

【“黛布拉也想在生活中有空間和時間去愛壹個男人”】

Mtime:我知道妳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過黛布拉。她有沒有分享自己在劇中被曝光的感覺?

康妮·布裏登:她對自己的經歷非常坦誠,這很令人難以置信。她在最初的播客中就這麽做了,後來她和我交流時也是如此。她覺得這是幫助人們獲得與她不同經歷的壹種方式,所以我認為,即使她受到了很多負面影響,但也許這能讓她堅持下去,讓她的故事繼續講下去。

Mtime:我覺得這部劇的另壹個有趣之處在於母女關系之間的變化,因為這部劇深入探討了青春期和成年早期之間的那個奇怪的領域,我們從依賴父母的孩子發展到壹種成人關系,壹個人在成年之後試圖與父母進行的互動。

康妮·布裏登:是的,有很多。

Mtime:黛布拉的孩子們顯然看到了壹些關於約翰的盲點,他們正在壹起接受治療,試圖解決這些問題。黛布拉有沒有談過現實生活中的聯合治療?

康妮·布裏登:嗯,她確實談到了這壹點,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她有四個孩子,只有兩個最小的孩子出現在播客和我們的節目中,就是泰拉和維羅妮卡。我發現這些關系中非常有趣的壹件事是當黛布拉談到她們時的內疚感,因為她們是她最小的孩子。

在她們出生之後,她既要努力撫養她們,而同時她的事業和那所完全靠自己創建的公司也在不斷上升。所以她經常出差,必須要專註於公司的事物來讓公司繼續運營。她覺得自己可能沒有像照顧兩個大壹點的孩子那樣照顧這兩個小的,所以對此有很多負罪感。

我覺得這對職業女性來說也很有共鳴,她們既要照顧自己的孩子但也要兼顧自己的事業成功與否。所以我認為她內心有壹種矛盾是關於她自己對孩子的責任感,也許她覺得自己做的還不夠,但是她也想在生活中有空間和時間去愛壹個男人。這對她來說是壹個很大的沖突,這是很真實的,我們在播客之外也會談論這些事情。

【“現代媒體變成瘋狂的馬戲團,對我來說有點可怕”】

Mtime:我最近對播客的影響很好奇,這並不是第壹個以播客形式出現的系列節目,但仍然算是第壹批播客浪潮的壹部分,與《歸途》還有其他壹些節目壹樣。妳對播客作為作品素材有什麽看法?他們正在計劃《骯臟的約翰》的第二季,但是會有壹個全新的故事,對嗎?

康妮·布裏登:是的,實際上我不知道他們會怎麽處理《骯臟約翰》第二季。但是在播客方面,我今天早些時候剛剛說過,我認為現代媒體已經變成了壹個瘋狂的馬戲團,有時對我來說有點可怕。但其中壹個積極的方面是,我們有了這些發現新聞、獲取信息、講述故事和做偉大新聞的新方法。

我覺得播客格式已經成為壹個很好的選擇,它的即時性是獨壹無二的,我喜歡這個想法。在電視和電影中,我們總是試圖去找到好的素材來源,所以現在有了這些新的講故事方式,我們正在向真正強大的領域擴展,這是很合理的。

Mtime:就個人而言,妳是播客的忠實聽眾嗎?

康妮·布裏登:沒有。不,事實上,我的朋友們壹直在拿這個開玩笑,在我知道這個節目之前,我的朋友們都在聽《骯臟約翰》,他們說:“康妮,我們知道妳永遠不會聽,因為妳不聽播客。妳不知道它們是怎麽運行的。”我說:“妳們說得對。”但誰能想到後來發生了這些事,我覺得這讓我變得更聰明,在技術層面上來說。

【“謝天謝地,我從沒有和像約翰這樣的男人有過關系”】

Mtime:妳的搭檔艾瑞克·巴納在澳大利亞是眾所周知的喜劇演員——或者說至少曾經是。他是個不可思議的模仿者,他在片場有做過模仿嗎?

康妮·布裏登:關於艾瑞克的事情是這樣的。(笑)是的,他的模仿功力很厲害,而且他還會模仿壹些很奇怪的機械設備。我發誓!比如有個空調在嗡嗡響,他就會“嗶——”那樣子模仿出來。他還會模仿汽車那種不同的聲音,真的很有趣。這是最奇怪的天賦!我從來沒聽說過有人能做這種事。

Mtime:最後壹個問題,妳是否覺得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很容易上當受騙,妳有沒有遇到過像約翰這樣的人?也許不像我說的那麽極端,但妳有沒有遇到過妳信任的人,然後他欺騙了妳,讓妳失望?

康妮·布裏登:好吧,謝天謝地,我從來沒有和像約翰這樣的男人有過關系,這太好了。但有趣的是,我確實有過壹次經歷,而且就是在我準備拍攝這部作品的時候。我雇了壹個人和我壹起工作,但我後來意識到她是壹個很病態的說謊者,幸運的是我在壹個月的時間內就發現了。

但那是壹種非常非常怪異的感覺,妳知道嗎?我開始質疑自己當初為什麽信任她,可能是因為有幾個人極力推薦她吧,管它呢。但發現有人有如此嚴重的說謊和操縱能力真的是會令人震驚和不安。還好我很快就擺脫了這種情況。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