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國劇出海”倍受關註。曾入列“2017年十大熱播網劇”的首部古裝科幻大劇《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也於近期完成了在韓國、日本、泰國的播放。取得令人欣喜的收視成績的同時,該劇也令壹眾主演海外人氣大增。據了解,主演之壹的著名演員丁子峻[微博]前往韓國觀賞音樂劇時,竟然還在餐廳遭遇“被埋單”的趣事。

  深情帝王俘獲韓國觀眾

  據悉,《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成功“出海”,並率先在韓國播出。

  無論是精良的制作,還是牽動人心的劇情,抑或是腦洞大開的科幻元素,都是《鳳凰無雙》呈現出與韓國傳統古裝劇全然不同的特質。尤其是劇中深情帝王蕭鳳溟不僅對女主角專壹深情,更是對胞弟也手足情深,令扮演者丁子峻憑借這壹形象迅速俘虜壹大批韓國觀眾。

  對自己在韓國人氣大增並不知情的丁子峻說,此前赴韓旅行時,還因此意外遭遇“尷尬”。“當時,我看完音樂劇在餐廳就餐,然後有幾個韓國食客壹直盯著我們這桌看。但是,她們比較內斂,很有禮貌, 只是後來走過來告訴我,有看到我演的《鳳凰無雙》,很喜歡這部劇,很喜歡我演的那個角色。她們也沒有要求合影啊什麽的,然後我以為就這樣了。結果,我吃完飯下樓結帳時發現,她們把竟然把我的餐費都付了……然後,壹直在飯店外面等到我吃完出來,用不太熟練的中文問我,可不可以壹起拍個照……特別感謝他們能喜歡我,但是被埋單這件事,我真的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丁子峻表示,他看不太懂韓國收視率具體到底怎麽樣,但是,那幾天在韓國的街頭,確實有很多人認出他。“我希望能有更多國劇‘出海’,也希望接下去自己能制作出更好的作品。”

  亞洲先行繼續放眼全球

  由國際著名華人導演唐季禮[微博]監制、著名導演鄭偉[微博]文執導、金牌編劇陳寶華操刀劇本,王麗坤[微博]、鄭元暢[微博]、丁子峻、白冰[微博]、張曉龍[微博]、姜宏波、熊乃瑾[微博]等主演的《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在承載中華古代文化底蘊的同時,合理運用現代科幻元素,完美地將古代與現代因素相融合,並以環環相扣的劇情,成就國內首部古裝科幻大劇。

  除了主演,同時兼任該劇“創意總監”的丁子峻表示,“古裝+科幻”的題材確實是成就全劇的最大亮點之壹。“其實妃嬪爭寵、權傾天下的宮鬥劇已經有很多了,觀眾多少會有審美疲勞。所以,我們大膽加入了科幻元素,但使之合情合理,與劇情有機結合,從而令之在最終呈現時絲毫沒有違和感。事實證明,這樣大膽的嘗試有效激起了觀眾的觀賞欲望。”

  自去年10月首播至今,《鳳凰無雙》 收獲好評無數,並榮列“十大網絡熱播劇”之列。在成功出海韓國、日本和泰國等亞洲國家後,據悉,該劇更有放眼全球的野心。“海外其他國家和地區的發行工作正在穩步推進中,我們希望,到時候能有更多國家的觀眾能看到這部腦洞打開的非壹般中國古裝劇。”

  據悉,該劇壹邊“出海”,壹邊也在國內電視臺熱播。近日,《鳳凰無雙》登陸上海電視臺電視劇頻道,成為暑期檔的壹道與眾不同的熒屏大餐。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