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保羅·格林格拉斯執導,馬特·達蒙、艾麗西亞·維坎德、湯米·李·瓊斯等人聯合主演的動作大片《諜影重重5》在北京舉辦首映發布會,男女主演馬特·達蒙和艾麗西亞·維坎德攜手來到中國與粉絲親密互動。從拍攝《長城》到宣傳《火星救援》,再到這次《諜影重重5》,馬特·達蒙這兩年來北京的頻率著實很高,他表示中國都快成自己的“第二故鄉”了!而在首映禮前,南都記者看了影片並參與圓桌會議采訪馬特·達蒙,為妳帶來看片報告和“呆萌”的回答(記者采訪呆萌的時候,還替許多迷妹仔細端詳了下她們的“老公”,真的……有點老了呢)。

  《諜影重重5》將於8月23日在內地上映,傑森·伯恩再度歸來。

  呆萌圓桌采訪

  “對我來說,傑森·伯恩就是我自己的超級英雄”

  Q:呆萌啊,《諜影重重5》在北美的先期口碑沒有妳主演的系列前三部那麽好,這事兒妳咋看?

  馬特·達蒙:我們在做這部電影之初,就已經做好這個心理準備。當初三部曲的成功就是因為符合了當時的時代精神,我們是為這個系列的粉絲做這部電影,粉絲對我們的熱愛和我們對粉絲的回饋,相比這些,那些聲音不算什麽。

  Q:呆萌啊,快10年過去,妳覺得《諜影重重5》還能吸引新壹代觀眾嗎?
馬特·達蒙:我不是很擔心,我們決定做這部電影,就是因為這麽多年裏,有很多觀眾來要求我們繼續這個系列。對於這個品牌來說,還是有很多死忠粉絲。講個小故事,2010年,我在紐約壹家星巴克喝咖啡,有個年輕女服務生過來告訴我,她很喜歡我主演的《無間行者》。緊接著她又補充道“當然這是壹部很久之前的電影”,其實那只是五年(2005年)前拍攝的電影啊,我甚至記得當時拍片每天中午吃的什麽。然而,對於壹個19歲的年輕人來說,五年就是很長的時間,這段時間就會發生很大變化。這樣壹個對話,讓我意識到,再成功的品牌也可能會因為這種變化失去某些影響力。但是,對於《諜影重重》系列來說,肯定還有不少死忠粉絲的。

  Q:呆萌啊,妳跟妳好基友沒想著壹起忙活個電影出來嗎?

  馬特·達蒙:我跟他壹起開了個公司,我們公司的項目還是蠻多的。我當然也希望本·阿弗萊克可以執導壹部我主演的電影。但是,他每次做電影,最好的角色肯定是他自己演,別人的空間肯定很少(大笑)。開玩笑了,其實,我們有很多次很接近再次合作,無奈好事多磨,各種原因沒有實現。

  Q:呆萌啊,妳好基友都去演蝙蝠俠了,妳有興趣演炒雞英雄嗎?

  馬特·達蒙:本的蝙蝠俠非常棒,他可能還要出演獨立的《蝙蝠俠》電影。我自己沒有出演任何超級英雄的計劃。對我來說,傑森·伯恩就是我自己的超級英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