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印小天[微博]比較忙!香港回歸題材劇《我的1997》剛剛收官,《馬上天下》《大河兒女》《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巨浪》《解密》《東方有大海》等劇目正在重播中。作品不少,但這些年圍繞他的是是非非更多。對此,印小天表示,很多事情自己也沒辦法控制,也不想去過多解釋,他能做到的只有踏踏實實演戲。

 2002年,印小天以演海巖的偶像劇《拿什麽拯救妳,我的愛人》出道,熱血、陽光是他壹度留給觀眾的印象。不過,印小天的偶像之路並沒有走得很堅定,近幾年反而在各種主旋律題材中打開了壹片天地,《我的1997》中的港漂大亨“高建國”、《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中的熱血知青“田源”、《大河兒女》中的革命書生“賀青”、《東方有大海》中的清末海軍將領“薩鎮冰”和《馬上天下》裏的進步青年“趙子明”……如此轉型除了年齡方面的考慮,印小天主要還是希望嘗試不同的戲路和角色形象,“十幾年過去了,人生有了些歷練,人也更能沈下心來。”

  聊起拍《我的1997》時的經歷,印小天回憶說,“12月正冷的時候在北京拍,有場淋雨的戲,天寒地凍連現場的灑水車都結了冰。沒辦法,還得咬著牙演。”拍完轉戰廣東,又要接著演被沖上海灘的戲,壹遍遍地找感覺,每天體力消耗極大。但他從搭檔陳瑾、巫剛等前輩演員身上學到的東西和收獲的感悟更多。“他們會身體力行地教會我享受過程。還有就是他們壹直在琢磨劇本和人物,而且琢磨得很在點子上,不是每部戲都能遇到這樣的演員。”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