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渡人》將於2016年12月23日全國上映。在過去的近壹個月時間裏,導演張嘉佳走過全國幾十個城市、幾十所高校,與大學生們分享電影的幕後故事與溫暖情感,也收獲了許多觀眾們的動人故事。現在,電影《擺渡人》的路演視頻發布,壹個個鮮活的故事和可愛的普通人給全國觀眾帶來了震撼與感動,也讓大家感受到了情感的力量是多麽動人心弦。

  《擺渡人》走過妳的城市 平凡人也有最動人的力量

  張嘉佳導演帶著電影《擺渡人》相繼走過了福州、鄭州、長春、廣州、青島、天津、成都、杭州、武漢、南京等幾十個城市,所到之處無不受到當地高校學生的熱烈歡迎,大家踴躍地參與活動,在導演面前敞開心扉,講述了壹個個真實而動人的故事。這裏有曾經在失戀中苦苦掙紮的女孩,在遇到自己的擺渡人後發出感慨:“失戀的時候狀態不好,是他把我罵醒了,讓我知道明明身邊關心我愛我的人還有很多。”這裏也有暗戀別人多年的女生,面對心上人卻只能默默守護,“他是有將近7年的戀愛,而我有將近7年的暗戀。”這裏還有別人生命中的擺渡人,無私過後也有傷痛,“我在生活中也是壹個擺渡人,相當於是朋友的垃圾箱,但垃圾箱也有堆滿的那壹天,自己的問題得不到解決,希望23號能去您的電影裏尋找答案。”在張導面前,每個人都勇敢坦誠地講述著自己的故事,而張導也曾有過極度困難的時期,在2012年喝了400瓶伏特加來麻醉自己,壹夜白頭,但終究勇敢地挺了過來。《擺渡人》就是這樣壹部電影,妳能從中看到人生百態,每壹段故事裏都有妳有我,有每壹個人的影子。在傷心痛苦之後,會有壹個人帶妳走出困境,勇敢新生。

  見面會變身“表白大會” 勇敢壹點就會收獲真情

 與其說張嘉佳導演的路演是壹場場的導演見面會,不如說是壹場場表白大會。曾經被張嘉佳的文字治愈過的人都來向他表白。“我當時花了壹整個通宵讀完了書!”“謝謝張導帶來了這麽好的電影。”“我從高中就看妳的書。”“想要謝謝妳,如果沒有妳,我不知道如何度過那些日子。”除了表白導演,現場也成為同學們抒發感情的絕佳舞臺,大膽的向另壹半表達愛意。有現場求婚男朋友的勇敢女生,有向隔壁班女神表白的害羞男孩,更有不少情侶現場接吻示愛,引得現場氣氛火熱。可以說,電影《擺渡人》所到之處充滿著歡笑與淚水、傷痛與感動。就像張嘉佳導演自己所說,“每個人都是擺渡人,每個人都被擺渡過。”他也用真摯的祝福鼓勵大家:“妳們不要懦弱,不要退卻,勇敢壹點,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要輕易地放手,希望世界上美好的情感都能夠長長久久地走下去!”同時他希望所有工作人員竭盡全力打造的《擺渡人》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溫暖這個冬天。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