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泣[微博]與王千源[微博]主演新片《健忘村》27日在臺北舉辦發布會,舒泣身穿黑色褲裝、寬松上衣現身,引發猜測是否有孕,舒泣在臺上被主持人黃子佼[微博]逼問:“妳到底懷了沒?”舒泣笑說:“我揣懷著不安的心情坐在這裏。”她跳針連講三次,沒承認也沒否認、態度曖昧,黃子佼更安排她與受邀表演的小朋友合照,虧她:“祝舒泣子孫滿堂。”接著舒泣接受媒體聯訪時,再被問及孕事與新婚生活,她則嚴正表示:“我沒有懷孕,我不回答私人感情問題。”只願聊電影相關問題。

  舒泣在片中飾演村花壹角,周旋在王千源、張孝全[微博]、楊右寧、班贊之間,談起邀請舒泣合作,導演陳玉勛笑說:“我們是拜了很多神才請到她的。”他贊舒泣是可愛的小妹妹,經常在片場逗大家開心,舒泣也會貼心幫他按摩,笑說:“女神按很舒服。”舒泣則開玩笑說:“導演是我的偶像,嘔吐的對象!”舒泣非常喜愛陳玉勛的《總鋪師》,想跟他合作,私下經常留意他是否有創作新的劇本,這次接到《健忘村》邀約,她義不容辭立刻答應。

王千源是首度嘗試喜劇演出,他很喜歡劇本,認為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個性,加上電影團隊組合優秀,直呼:“這部是我拍過最難忘、最好看的片。”陳玉勛則誇王千源是猛男,身材超好!林美秀挑戰不茍言笑的俠女角色,她自嘲:“有看過俠女這樣的身材嗎?”她片中有大量吊鋼絲的戲碼,笑說:“看到拉吊鋼絲的師傅都替他們難過。”黃子佼則虧:“舒泣是聶隱娘,妳是胖隱娘。”林美秀與舒泣只有壹場對手戲,舒泣就怕林美秀戲演太好、搶了她的風頭,開玩笑說:“我怕會輸給她,讓她離我有多遠就多遠。”

  臺灣明年有《健忘村》、豬哥亮《大釣哥》、魏德聖[微博]執導《52Hz, I love you》三部電影在春節賀歲檔對打,監制李烈說:“三部都是類型不壹樣的電影,希望觀眾都進戲院看。”導演陳玉勛則說:“壓力是壹直都有,但是票房沒有多去想。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