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戰鋼鋸嶺》中國版片頭中麒麟影業署名被刪壹事做出說明。在發布會上,麒麟影業與《血戰鋼鋸嶺》的中國發行方熙頤影業的矛盾也浮出水面。

  麒麟影業與熙頤影業淵源已久。兩家公司從2013年開始,相繼在《日月人魚》《龍之誕生》兩部片子上有過合作,麒麟影業將兩次合作的結果形容為“不歡而散”。此次《血戰鋼鋸嶺》壹個是投資方,壹個是中國地區發行方,兩家公司再次冤家路窄狹路相逢。

  在發布會後,麒麟影業海外事業部總經理史雷永向新浪娛樂披露了範冰冰[微博]主演的《日月人魚》壹再延宕的原因,並講述了麒麟與熙頤之間的恩怨。

  Part1:《日月人魚》為何延期?

  《日月人魚》由皮爾斯·布魯斯南、範冰冰等主演,講述法國國王路易十四為了得到長生不老的奧秘,而將美人魚囚禁在凡爾賽宮的故事。當年該片以“007+範爺的好萊塢大制作”為名頭,也引發了不小的期待。然而電影在2014年拍攝完畢後,多次延期,目前暫定2017年中旬上映。史雷永向新浪娛樂講述了此項目延期的始末,以下是他的口述:

  2013年上海電影節的時候,韓薇(熙頤影業CEO)在中國給《日月人魚》拉投資,那個電影十年了無人問津,因為制片人Bill Mechanic離開福克斯之後,陷入了融資困難,很難再繼續做這個片子,壹直沒有錢。

  我們覺得劇本還可以,又看了他的盤子,壹個是香港的PANDA 公司說要帶來2700萬的宣發費,這是個極大的投資決策,合同都有的,還有北美的發行是FOCUS,我們是基於這兩個公司做投資決策的,在2013年9月簽了約。

 電影2014年7月全部拍完,特效壹塌糊塗,美人魚的形象最初是澳洲的壹個特效公司做的,把範冰冰的臉做成了壹個巫婆。我們就跟Bill提出說不行,因為請的是範冰冰,能不能改壹改,他說妳改就改,妳自己花錢,妳可以在大陸放妳的版本,北美還是這個形象,他覺得自己的形象就是好,美人魚就是個怪物,不讓她漂亮。我說妳不讓她漂亮,請冰冰幹啥?

  我們在2015年年底決定砸300萬美金重新再做特效,現在做成了壹個新型灰姑娘壹樣的形象。

  最初承諾的發行方沒了

  當時電影拍完後,兩個發行方突然都沒有了,PANDA公司子虛烏有,找不到人了。不知道誰來發行,我們面臨著巨大的壓力,要重新找北美的發行公司。

  關於發行的合同是Bill簽的,我們就找他問是怎麽回事。他說也不知道,就是找不到了。我們就說要告他,他就說妳愛告就告,我這是啥也沒有了。Bill在《日月人魚》裏也沒投錢,制片費200萬美金他在制片過程中都收了。他說如果妳告我,我就100萬賣給DVD了,妳永遠都進不了影院;他說如果要發,妳們墊付宣發費,再找發行方。

  麒麟拿到100%權益

  我們麒麟影業最初在《日月人魚》上投了2000萬,後來又付了300萬的特效費,我們的投資占86%,還有國內的恒大占12%多壹點。Bill不是現金投資人,他作為制片人,說十年操辦下來花了300多萬,最後就算了他50萬的股權。這個片子澳洲政府退稅1200萬,還有預售500萬,我們拿這兩筆錢貸了款,最後湊了4200萬美金,把片子做完了。

  電影肯定要進院線, 我們決定把100%的權益拿到手,今後賣給誰,賣給什麽地區,我可以做主。要拿到100%的權益,首先要把500萬的債券買回來。當時用預售合同貸了500萬美金,放在制作費裏面了。結果片子在北美兩年都上映不了,預售合同不算數了,人家要求退款。那只能把這500萬買出來,因為在電影裏債權優於股權。他這個債權在那,我沒法對影片做任何的事情,所以只好把它買過來。

  現在麒麟拿到債權,又是第壹股權投資人,我有所有的權利啊,我唯壹給Bill留的是署名權和壹開始50萬的收益權,但是現在他說署名權不要了。

  Part2:麒麟影業、熙頤影業矛盾重重

  麒麟影業在《日月人魚》之後,還在《龍之誕生》中與熙頤再次合作。《龍之誕生》以李小龍[微博]真實故事為背景,講述1965年李小龍在舊金山與另壹武林高手黃澤民的秘密對決,電影由夏雨[微博]、金星、伍允龍[微博]等主演。

 在關於《日月人魚》項目延期的講述中,史雷永將熙頤影業韓薇的角色形容為“買辦”,他也在12月26日的發布會上公開將熙頤影業定義為“空手套、不投錢、只拿利”。關於韓薇其人,以及麒麟影業與熙頤影業在《龍之誕生》上的糾葛,以下是史雷永的講述:

  2013年我在上海電影節第壹次見到韓薇之後,她就開始聯絡《日月人魚》簽約的事,八月底龐總(麒麟影業CEO龐洪)來了,我們壹起去Bill在Pandemonium的辦公室談判,我就發現不對。我們去Bill辦公室的時候,韓薇已經在那裏面,端茶倒水,似乎就裝出她就是那公司的人。後來我就跟Bill用郵件確認,我說她是妳的雇員嘛,她是妳的股東嗎,Bill的回答都是No。這是第壹個警示。《日月人魚》拍完了,兩家發行公司沒了,具體為什麽沒有我就不知道了,我就覺得是設了個套。

  從《日月人魚》到《龍之誕生》,韓薇絕對是空手套,壹分錢沒有,妳讓她拿出證據來,匯錢到制片組的證據來,絕對沒有。

  《龍之誕生》裏為什麽韓薇的署名現在沒有了?壹開始我就說她詐騙,拿了壹個假的QED(QED是電影制片方)跟我們簽約。當時韓薇趁我不在,逼著龐總簽的英文合同。龐總做事比較粗獷,韓薇就是妙嘴生花,就說這個電影是對妳有利的,妳就簽吧。而且在和龐總談假合同的時候,韓薇把他的律師拉來,說這是我給妳請的律師,他都把關了,妳就簽吧。這個律師代表麒麟又代表韓薇,本身就是違法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