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渡人》導演張嘉佳於12月26日在微博回應了影片上映至今的差評,他認為“喜好不代表對錯,只代表了對壹部電影理解的不同。我接受負評,但拒絕謾罵。”他還表示,如果評論者壹定要通過謾罵表達,“請只對準我”,希望差評不再針對王家衛。

  《擺渡人》於12月23日正式開畫,截止張嘉佳發出次微博時,已經逼近3億票房。然而,票房飄紅的另壹面,是影片並不上佳的口碑。對於影片的品質,初次執導的張嘉佳坦承:“小說到電影,是壹次艱難的學習,我願意付出代價。”但他也表示不會動搖,似乎仍會在導演之路走下去。

影片最大的光環是監制王家衛,差評如潮後,首當其沖的也是王家衛的招牌。昨日,王家衛已經在微博對影片遭受的差評作出回應,承認有缺憾的同時,表明“我喜歡”,此微博引發大半個娛樂圈轉發支持,連周星馳也手寫“我也喜歡”重磅撐場。

  今日,身為導演的張嘉佳也終於發聲,並希望轉移差評的炮火:“我接受負評,但拒絕謾罵。如果妳壹定要通過謾罵來表達,電影是導演作品,請只對準我,讓喜歡這部電影的人有自己的空間和權利。”(阿輝/文)

  張嘉佳微博全文

  從小說到電影,是壹次艱難的學習,我願意付出代價。我喜歡,因此不動搖。

  喜好不代表對錯,只代表了對壹部電影理解的不同。我接受負評,但拒絕謾罵。如果妳壹定要通過謾罵來表達,電影是導演作品,請只對準我,讓喜歡這部電影的人有自己的空間和權利。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