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指甲刀人魔》在京舉行發布會,導演關智耀[微博]攜手主演周冬雨[微博],張孝全[微博],謝依霖,林辰希[微博],納豆齊亮相。張孝全自曝會用“想吃了她”表達對女孩子的好感,結果周冬雨也是壹言不合就“上車”,直呼:“我想歪了。”六年前周迅也出演過短片版《指甲刀人魔》,談及與周迅的比較時,周冬雨直言覺得周迅好看有靈氣,“能跟她有這樣壹個微妙的聯系還挺幸福的。”

  周冬雨像彩虹糖,張孝全是人參果

  周冬雨在片中飾演指甲刀人魔Emily,是壹個古靈精怪的女孩。對於這壹點,張孝全毫不猶豫給予認證,表示這個角色其實跟周冬雨本人有點像,她私底下就是個思維很跳躍的人,自己有時甚至會有點跟不上她的節奏。張孝全將周冬雨形容為彩虹糖,因為永遠不知道下壹次會吃到什麽味道。

  周冬雨則形容張孝全是人參果,因為健碩的身材和人參果非常相似,都是“看起來就很有安全感”。周冬雨還爆料張孝全是自己合作過最具神秘感的男演員,直到拍完電影她都不太敢跟張孝全講話。

  周冬雨“開車”:我想歪了
 說到生活中最愛吃的食物,周冬雨半開玩笑表示自己“除了指甲刀什麽都愛吃”。假如要用“吃”來形容感情,她會在自己特別喜歡壹個男孩的時候,會跟閨蜜說“我被吃定了”。

  張孝全則坦誠自己愛吃肉,尤其當自己喜歡上壹個女孩時,會跟朋友說“我想吃了她”。周冬雨聽罷忍不住“飆車”:“我想歪了。”

  與周迅相似?我眼睛有那麽大嗎?

  同樣古靈精怪,同樣身材嬌小,同為金馬影後,如今的周冬雨常常被拿來與周迅比較,談及與前輩周迅像不像這個問題時,周冬雨機智答道:“我眼睛有那麽大嗎?我壹直覺得她長得好好看。”

  2010年周迅也出演過短片版的《指甲刀人魔》,周冬雨表示:“能跟她有這樣壹個微妙的聯系還挺幸福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