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曉彤、宋威龍主演的《鳳囚凰》開播發布會在京舉行。由於之前曝光的劇中造型“縫紉機頭”被網友熱議,在發布會現場,關曉彤自帶真縫紉機大秀女紅技能,直面造型梗。關曉彤坦言,相對於以往大多是咋咋呼呼的角色,扮演楚玉自己突破不小,“我用百分之二百努力想演好這個角色。”


  據劇組其他演員透露,關曉彤的“縫紉機頭”在對戲時,就曾無意刮到別人的臉。在現場,關曉彤也回應了發型爭議,“ 我們有考究的,那個朝代有這樣的發型,當然劇中跟歷史也會有壹點不壹樣。我演的時候,覺得整個造型還挺和諧的,大家的評論就當成調侃吧。”

  關曉彤坦言,扮演楚玉對自己是不小的挑戰,“這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以前我演的角色大多是咋咋呼呼的,很簡單,而楚玉的爆發都在心裏,不能用太多表情,都在眼神裏。剛開始我覺得很難演,後來漸入佳境。我用百分之二百努力想演好這個角色。”她還將《鳳囚凰》稱為“比較正的偶像劇”。

  作為劇中男主的宋威龍表演了舞劍,將劇中”容止”的經典橋段在現場進行了還原。他表示,自己扮演容止壓力不小,“作為18歲新人,要怎麽把這個角色演好?我只能把自己當成容止,當成壹個挑戰,努力把他演好。”

  在現場,關曉彤用劇中超暖的表白金句“我就想每天對妳好壹點,再好壹點”,再現楚玉對容止那恨不能把對方囚禁起來的癡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