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美國二十世紀福斯公司出品,美國漫威影業公司聯合出品,2019開年宇宙最紅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我愛我家》(OnceUpon a Deadpool)今日終於在無數影迷的期待下正式登陸各大院線,玩梗不停、彩蛋狂飛,笑淚交織、特效震撼、打鬥酷炫,最歡鬧最另類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伴妳紅火賀歲!


《死侍》系列前兩部電影曾斬獲超15億美元的票房,可以說是火爆全球,但是由於其R級片的定位,壹定程度上提高了觀影門檻。而《死侍2:我愛我家》的出現讓更多年齡層的觀眾可以走進影院,在大銀幕上壹覽死侍的風采。該片是在《死侍2》的基礎上重新制作的PG-13合家歡賀歲版,主演瑞安·雷諾茲親自拍攝了19分39秒的全新鏡頭。

值得壹提的是,這次也是《死侍》系列電影首次登陸內地院線,而中國觀眾將欣賞到的是此前北美上映的《Once Upon a Deadpool》完整版,絕對原汁原味,壹“賤”到底。而從影片頗為接地氣的中文譯名“我愛我家”也能看出其歡鬧紅火的風格,瑞安·雷諾茲此前在中國發布會上就表示自己壹直認為《死侍》應該是壹部家庭型電影,並且夢想著可以把影片帶到中國,現在可謂夢想成真。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