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劇中吳謹言是女主角,這部戲也被網友戲稱為《令妃傳》,但聶遠、秦嵐和佘詩曼三位主演卻被認為才是真正扛起了整部劇。尤其是大結局的重頭戲“繼後斷發”的片段,佘詩曼的演技爆表,征服了無數觀眾。而佘詩曼自己在慶功會現場也看哭了。


延禧攻略》於昨日大結局,最讓人震撼的不是主角,而是裏面由佘詩曼主演的皇後。大結局中佘詩曼的演技炸裂,最後跟皇上澄清哭訴時,顯示了壹個女人的孤獨和悲涼。佘詩曼演繹的嫻妃表面上溫良恭順,實際上卻腹黑陰狠,借刀殺人,片葉不沾身。阿佘是TVB有名的當家花旦,出演多部電視劇,43歲的她通過《延禧攻略》打入內地。這次是相當的成功。


大結局播放時,制作方還搞了壹個主演陪網友壹起看的直播活動,佘詩曼自己看這場“繼後斷發”的戲份都看哭了,秦嵐和聶遠等其他演員表示演的真好,都為她鼓掌,不愧是TVB實至名歸的視後。現在佘詩曼也選擇北上發展,希望有機會接更多的好劇,為大家帶來更好的表演。

大結局播放結束後,主創臺上“發糖”,乾隆爺親手餵富察皇後吃荔枝,傅瓔女孩也迎來了“春天”,瓔珞臺上告白少爺:“戲裏說的是好我答應妳,但我其實想跟他說,不要,我希望他能夠保護我壹生。少爺,這壹生過去了,我希望下壹生還是妳來守護我”,許凱:“我永遠會”,吳謹言:“這樣得體嗎?”許凱:“不管得不得體。”之後被主持問皇上和傅恒同時掉水裏怎麽辦?


吳謹言表示:“壹路狂奔(救傅恒),在奔的路上大喊,李玉,皇上掉進水裏了,都不耽誤。”而幾天之前,“小可愛明玉”的下線也讓不少延禧男孩延禧女孩傷心不已,現場也舉辦了明玉與海蘭察現場拜堂喝交杯酒儀式,壹圓觀眾劇中遺憾。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