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可辛、許月珍監制,許宏宇執導,金城武、周冬雨[微博]、孫藝洲[微博]、奚夢瑤、趙英俊等主演的電影《喜歡妳》,將於4月27日晚18點全國公映。4月25日,影片首發“誌玲姐姐等妳來”版甜蜜海報,正式宣布林誌玲[微博]特別出演。《喜歡妳》講述了金城武和周冬雨飾演的不搭調男女因美食結緣的奇妙愛情故事。說到自己的角色,林誌玲神秘形容為:“我演壹個在壹天當中喜歡上壹個人、暗戀了他,然後又失戀的女孩子。”

  目前,《喜歡妳》全國19城路演宣傳繼續進行中。主創壹行會繼續前往成都、武漢、深圳、東莞、香港、臺北繼續和觀眾面對面。監制陳可辛致謝表示:“如果大家喜歡《喜歡妳》,就請傳播出去!”

  沒看劇本就參演,林誌玲《喜歡妳》壹日情挑金城武

  林誌玲在《喜歡妳》中飾演壹位私人廚師,和金城武、周冬雨組成影片最養眼“三角關系”。從《喜歡妳》此前多輪內測和點映的口碑看,每次林誌玲出場時,全場觀眾都忍不住異口同聲爆發出“哇”的驚嘆。特別是壹段有關“國民女神”和“元氣少女”話中有話的“愛情示威”戲碼,更讓人領教了林誌玲和金馬影後周冬雨演技大PK時的電光四射、勢均力敵。而林誌玲在片中的所有戲份,都是壹天內完成的。

  說起為何加盟《喜歡妳》,林誌玲坦言,陳可辛是她最愛的導演,“他最特別的就是在不同的題材裏面都能抓到人心的細膩,好懂男人和女人”。同時,從導演許宏宇到演員金城武、周冬雨,都十分吸引她,讓她無法抗拒。“其實我沒有看到(劇本)大綱,就二話不說,好!立刻,飛過來。”

  這是林誌玲和金城武繼電影《赤壁》後第二次合作。林誌玲透露,當年初拍《赤壁》的時候,和金城武其實也只是拍了壹天的對手戲,但是妳也可以看出來,他是壹個很有原則的人,很有想法,會看到很多妳可能看不到的細節。“大家現在都很強調‘小鮮肉’,但是金城武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林誌玲還稱贊導演許宏宇不僅長得帥,“第壹眼看到就覺得他可以當男主角”,還是技術高手,根本看不出來是第壹次做導演的新人。“他是剪輯師出身,作為導演他很清楚每壹個鏡頭他要的機位,就是好像每壹個鏡頭在他的頭腦裏都已經剪好了。”她還透露自己看過《喜歡妳》後非常喜歡,發現許宏宇不僅有能力、有顏值,內心的糖分也非常高非常甜。

  “如果可以找到我想要告白的男孩子,我會希望可以帶這位男士4月27日壹起去看《喜歡妳》。也會帶很多單身的閨蜜去看,希望大家看了《喜歡妳》以後去告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林誌玲推薦說。

  19城路演撒糖中,韓寒[微博]上海助威驚喜告白“喜歡妳”

  目前,《喜歡妳》全國19城路演宣傳繼續進行中。4月24日的上海站宣傳,監制陳可辛、導演許宏宇帶著影片和復旦大學的大學生們面對面,著名導演韓寒驚喜現身,場面熱烈。影片的主題歌、由陳綺貞演唱的《我喜歡上妳時的內心活動》就由韓寒作詞的。現場,韓寒推薦《喜歡妳》說,陳可辛導演有壹個特別厲害的地方,就是把看上去俗套的故事拍出驚喜,不論是《七月與安生》還是《喜歡妳》,最終都成為非常好看的電影。

  他說:“這是我今年看過的電影中非常非常喜歡的壹部。它很打動我,無論是生活的細節,很多的臺詞,兩個人(金城武和周冬雨)的化學反應。也要感謝導演的功力。因為剪輯出身的導演,對電影的節奏、鏡頭語言等等把控都特別的好。陳導也特別的厲害,看人才的眼光。很高興自己有壹點小小地加入,自己的東西出現在壹部很優秀的電影裏,我是很開心的。”

  韓寒還幕後大爆料,透露《我喜歡上妳時的內心活動》壹開始的歌名其實是另壹個:“壹開始其實是叫‘我愛上妳時的內心活動’,後來說,能不能叫‘喜歡上妳’。雖然引起了壹些斷句上的歧義,但後來我覺得‘喜歡上’是更好的。為什麽呢?因為我們現在說話的時候都會說‘愛妳麽麽噠’,好像愛變得分分鐘就能說出口,可能這個人不愛妳。有的時候,說‘喜歡妳’才是愛的開始。沒有人說‘喜歡妳麽麽噠’的,偷偷地說‘我有點喜歡妳’,可能真的是愛的很深了。隨口就說‘我愛妳’,未必是愛得多麽深。所以,我覺得喜歡是壹種很難得情感和懵懂。”

 他還爆料來復旦的看片時發生的壹段“甜蜜小插曲”:“保安問我來幹嘛的,我說參加壹個活動,他說什麽活動,我說喜歡妳。保安大哥臉壹紅,他說,妳喜歡我哪壹點。”樂得大學生們前俯後仰。導演許宏宇則表示:“希望每個看過這個故事的人,都能夠發現自己內心最柔軟的地方,那份對於愛情依然有美好向往的熱情。”

  接下來,《喜歡妳》主創壹行還會前往成都、武漢、深圳、東莞、香港、臺北繼續和觀眾見面交流。

  電影《喜歡妳》由北京鳳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阿裏巴巴影業有限公司、嘉映影業有限公司、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我們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漢鼎宇佑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上海翎刻閃耀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聯瑞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影片將於4月27日晚上6點全國公映。4月25日晚上7點,《喜歡妳》將舉行第二輪全國影院超前點映,繼續回饋迫切想看到影片觀眾。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