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寒冷的冬季,壹支由電影《閨蜜2》打造的“親愛的我想妳了”情感短片悄然攻陷了朋友圈,喚起了千萬女性的情感共鳴。該短片以不同的視角刻畫了兩對閨蜜看似漸行漸遠、但彼此情義從未遠離的反轉故事,催淚指數滿格。時值情人節,電影《閨蜜2》今日也暖心發布了壹張全新海報,陳意涵、薛凱琪、張鈞寧組成的閨蜜團促膝相擁、把酒言歡,閨蜜比情人更重要的瀟灑宣言溢於言表。


  閨蜜始終在妳左右即使歷經風雨也從未遠離

  在當下快節奏的生活裏,對閨蜜而言,無論是生命中有了另壹半,還是忙於打拼事業,都會讓彼此之間的陪伴越來越少,但真正的閨蜜應該是“只要妳需要我,我就會在妳身邊”。電影《閨蜜2》此番打造的“親愛的我想妳了”情感短片,以細膩的情感、溫情的鏡頭讓人體會到了閨蜜情的珍貴。“親愛的,別擔心,自始至終我都在妳身邊”“在疲於奔波的世界,我只關心妳過的好不好”“全世界只有壹個妳,叫我如何不牽掛”……這些走心的情感告白不僅契合了《閨蜜2》“時光不老、閨蜜不散”的宣傳口號,也深深打動了不同年齡段女性的內心深處。

  時隔四年溫情回歸 《閨蜜2》將閨蜜情進行到底

  自2014年《閨蜜》席卷整個盛夏,在萬千影迷的期待中,《閨蜜2》時隔四年升級歸來。值得壹提的是,影片在“小鈕+喜劇”的大膽嘗試之外,依然延續了前作濃濃的閨蜜情。電影《閨蜜2》講述了希汶(陳意涵飾)宣布即將大婚,為了慶祝這壹重要時刻,她約上好閨蜜Kimmy(薛凱琪飾)、嘉嵐(張鈞寧飾)空降越南開啟壹段婚前單身派對,結果卻意外連連,壹場失控的冒險之旅也隨即展開……在這場瘋狂的婚前大冒險中,三位主創姐妹同心、並肩作戰向影迷傳遞了瀟瀟灑灑的閨蜜情,相信勢必會為廣大觀眾帶來溫馨與感動。

  據悉,電影《閨蜜2》由福建恒業影業有限公司、福建真恒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由黃真真執導,陳意涵、薛凱琪、張鈞寧領銜主演,範湉湉、王水林等主演。影片將於3月2日元宵節全國公映,敬請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