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男星室毅主演的東京臺七月日劇《I TURN》宣布追加壹位主演,與古田新太合作,劇中古田新太隨手就打室毅,表示很期待看到室毅被欺負的樣子。

  東京臺周五深夜檔新劇《I TURN》根據福澤徹三的同名小說改編,這位人氣作家的《俠飯》、《筋雕》等很多作品改編過真人版,講述普通上班族狛江光雄生活中突然闖入黑社會,開始了像雲霄飛車壹樣地獄般的日子的故事。

  主人公狛江光雄之前就確定由室毅出演,追加主演古田新太飾演“巖切組”組長巖切猛,他絕對不背叛重情重義之人,對背叛者毫不留情,是壹個老派黑社會,把控狛江光雄左遷去往的阿修羅市,狛江光雄因工作失誤陰差陽錯成了巖切的小弟,開啟了上班族與黑社會的雙重生活。


  巖切組的工作讓狛江光雄很困擾,和他原本生活的世界大相徑庭,盡管總是被揍,隨著時間過去,狛江光雄和巖切之間竟生出壹種兄弟情。古田新太過去演過不少黑社會的角色,相信這次壹定也是威力十足。

  古田新太說:“接拍這部劇首先想的就是多虧檔期空出來了,巖切這個角色是講義氣的黑幫分子,絕對的武鬥派,或許有點不適合現在這個時代了吧。室毅這個角色有很棒的才能,不管怎麽被欺負都能對客人露出微笑,雖然有點可憐,但是他來演就很有趣,請大家壹定關註室毅被欺負的樣子,哈哈大笑吧!”

  室毅說:“這次和古田新太合作,我希望的就是打人的戲要真實,不只是做做樣子,如果我是觀眾,壹定也很想看被古田新太揍的狛江室毅吧。很多年前我們合作舞臺劇,也有類似的場景,古田新太稱贊我有這方面的才能,那是他唯壹壹次表揚我,所以請導演拍古田新太打我的戲壹定真實,只要大家覺得有趣就好。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