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迄今為止,陳可辛和金城武合作了《如果愛》《投名狀》《武俠》《喜歡妳》等四部電影,很多人好奇,
是不是陳可辛給金城武的片酬最多,因此可以搞定經常拒絕戲約的金城武。陳可辛說“不是”,只是因為自
己比其他人多了壹份恒心和耐力,《喜歡妳》也是在陳可辛的努力下才請到了金城武。在陳可辛眼中,金城
武是壹個喜歡問“為什麽”的演員,表裏如壹。“他有壹點挺好的,就是他很真實。很多演員有些時候會很
虛,或者憑感覺,心裏所想跟表演出來的東西不壹樣,而金城武是非常統壹的。”

  說周冬雨[微博]“純粹”,稱自己“油條”

  就在拍《喜歡妳》的時候,傳出壹直保持“風趣和微笑”的金城武發了脾氣——原來,他抱怨周冬雨在
對詞的時候經常即興改臺詞,嚴謹的他覺得對方不夠尊重自己。

  金城武在專訪中回應了此事:“這部戲開始拍的時候,坦白講,我不習慣周冬雨的狀態,可能我們比較
習慣‘規規矩矩’的,她每壹次都呈現不同的狀態給妳。後來發現她就是珍貴在這裏,非常新鮮,她戲非常
好,個性很直,很難得,我想看她會成長成什麽樣子。冬雨是壹個純粹的演員,其實很好,經驗太多的話就
會變得油條,像我們‘太油條’就不好。”

  陳可辛尊他宅男鼻祖,“我選擇在家”

  陳可辛稱金城武是“宅男鼻祖”,因為只要電腦和網絡,他便可以足不出戶。金城武也說:“現在網絡
越來越發達,在網上就可以學習,所以我選擇在家。”

  很多人說金城武神秘,也有人說他耍大牌。他回應:“真的不是耍大牌什麽的,只是搞到最後,發現在
鏡頭前滔滔不絕的人不是我。現在講話的是不是我,我也不能百分之百確定,只是聊了壹些話而已。以前出
去和親戚朋友聚會,他們會跟找我簽名拍照的人吵架,沒完沒了,他們會覺得,妳都不知道我們在吃飯嗎?
他們不開心,不是我不開心,久了之後,大家也不再找我出去吃飯了,那我也OK。當然我會去壹些比較熟悉
的店,但不多,能在家裏吃就在家裏吃。我也習慣了。”

所以,“宅男”金城武對外出工作這件事非常不積極。彼時拍攝《投名狀》,陳可辛“三顧日本”邀請金城
武,陳可辛介紹道:“(《投名狀》)拍攝地在荒郊野嶺,沒有無線網絡,也沒有遊戲,金城武非常不願意
來。再加上這部戲有李連傑[微博]和劉德華,論年齡和輩分,金城武只能排第三。作為壹個資深演員,任誰
都很怕掉進這樣壹個狀況,因為現場的話語權都在那兩個老大身上,輪不到他。所以最後我是飛去日本請他
的。”

  在陳可辛眼裏,金城武是這樣的:“他不太花錢,我認識的明星裏面,他是最不花錢的壹個。我去日本
找他的時候,帶他去吃最好的東西,他就會帶我去另壹家,說差不多,但便宜很多,非常可愛,不會去炫耀
或者怎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