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木乃伊》,主創索菲亞·寶特拉、安娜貝拉·沃麗絲與導演艾裏克斯·庫茲曼也壹同赴臺,這是阿湯哥第四度訪臺,他開心向臺灣打招呼:“很興奮,這是我第四次來臺灣,非常特別的經驗。”阿湯哥在片中有起死回生的力量,現實生活中最想讓誰復活?他回答:“達·芬奇,我想跟達·芬奇聊天,知道他創作的秘密。”他也想讓貝多芬、莫紮特等偉大藝術家復活,表示:“還有李小龍!”安娜貝拉則希望能讓南非總統曼德拉復活。

  湯姆·克魯斯片中有許多極限動作戲,但對54歲的他絲毫不費力,他說:“這十年來我讓自己的體力和心靈準備好,我逼迫自己挑戰極限,每天學習新的東西。”阿湯哥對自我要求高,但對其他演員可是照顧有加,還連續“拯救”女主角安娜貝拉兩次,片中有場機艙爆裂戲,演員必須在無重力狀態下演出,阿湯哥與安娜貝拉親自上陣,安娜貝拉準備跳傘,但脖子被降落傘勾到脖子、很難呼吸,但阿湯哥看到之後直呼:“沒關系我罩妳!”讓她覺得備受保護。導演艾裏克斯也爆料:“有天湯姆·克魯斯都拍攝結束了,壹聽到安娜扭傷腳踝,他馬上就叫救護車來,令人感動。”

  兩位女主角被問到跟阿湯哥合作最好和最糟糕的地方?索菲亞嘴甜說:“最糟就是已經殺青了。”最棒的事情就是能像海綿壹樣向阿湯哥學習,她表示:“我像是他的學生,他會教導我每壹件事,學到很多東西和技巧。”安娜則表示:“他是不可思議的演員,每天工作他都會笑著鼓勵啟發每個人,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該片是全新的暗黑宇宙系列,湯姆·克魯斯說,電影有鮮明的人物角色,也充滿冒險、動作、戲劇張力和幽默娛樂元素,“整個拍片過程令人興奮,同時也很享受。”阿湯哥的好友羅素·克勞在片中演出壹位博士,兩人有不少打戲,他笑說:“就像兩個小孩打來打去。”還把羅素·克勞打到瘀青。湯姆·克魯斯臺灣行不到48個小時,25日晚上出席首映會後隨即搭機離臺,其他演員則還有訪問行程,26日才離開臺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