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禎之前寵愛趙徽柔幾十年,憑壹天就讓趙徽柔明白自己需要離開懷吉,這就讓人很難接受,不能理解。畢竟,趙徽柔就是因為懷吉不在身邊,才變得瘋瘋癲癲。而懷吉,本來能和哥哥在壹起,莫名隱居,看起來成為了壹位先生。最後,趙徽柔去看懷吉,兩人也沒能見面。

《清平樂》大結局和原著完全不壹樣,這樣設置也是有意為之,讓觀眾們有新的感受,趙徽柔主動離開懷吉,趙徽柔去看懷吉。在原著中,趙徽柔與梁懷吉徹底分開,趙禎讓懷吉離開。然後,趙徽柔沒有與李瑋分開,壹直住在壹起。趙禎走後,李瑋就對趙徽柔不聞不問,連炭火也沒有,最後憂郁離世。而皇後,根本沒有管趙徽柔死活。是很悲慘的。


如果按原著的結局來,很多人很難接受,大家接受不了趙徽柔是個這樣誰也不管,淒涼離去的結局。而現在是為了給大家壹個好的結局,好的體驗。


之後演員也都發聲,王凱表示:“很慶幸能夠演繹官家的壹生!我愛這個角色!如果有來生,我還是想做官家的。”


懷吉”的飾演者邊程表示:“懷吉是讓我最心疼的壹個角色,溫潤如玉,才華橫溢,卻偏偏命途多舛,他沒有在乎太多是非恩怨,他心中有自己的方向。直到遇到了公主,遇到了那個壹句‘哥哥’就困住了他,給他原本冰冷的人生添上壹抹陽光的人,我想這也許是懷吉短暫人生中不幸中最大的萬幸吧。”

江疏影也發布長文,告別劇中的“曹皇後”壹角,並坦言:“我是自卑且悲觀的,什麽捧不紅糊咖都是我的代名詞。只是我比較壹根筋,就是有股不服輸不認命的傻勁。”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