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春嬌救誌明》,香港票房衝破3000萬元,前晚(5月21日)舉行慶功宴,筵開19席,老板林建嶽,其他演員谷祖琳、邵音音、林兆霞、陳逸寧等也有出席,但沒看見余文樂蹤影。

  ‘個期應該夠幾個人做’

  沒有露面的余文樂,在ig上載出海灘照片,楊千嬅說:“他好像去拍廣告,我沒有看,不要緊,因等他回來就可以要求他請吃飯。”楊千嬅透露在內地宣傳時曾打賭票房,輸家要拿1萬元出來請吃飯:“我猜4200萬元,樂仔(余文樂)猜4500萬元,導演猜4800萬元,現在我最貼近3000萬元,所以他請。”提及劉德華取消了年底的紅館檔期,不少藝人都虎視眈眈這個空出的檔期開演唱會,薛家燕還出口術,希望正申請紅館檔期的楊千嬅、側田等讓期給前輩,楊千嬅說:“千萬不要這樣說,公司幫我申請了,但還沒有消息。我不會拿太多期,我也不是太貪心,個期應該夠幾個人做。其實我想在紅館過生日的,但不知道有沒有變動,如果不中標就明年。”楊千嬅揚言開演唱會壹定會要求余文樂上臺表演。

  彭浩翔不拍《春嬌》第4集
 對於余文樂缺席,導演彭浩翔開玩笑說:“拍攝來不了,慶功也不來,有沒有搞……錯呀,太離譜了!”至於有沒有計劃再拍《春嬌》系列,彭浩翔直言不拍了,但正籌備開拍13集電視劇,故事關於《春嬌》內的那只怪物“趷趷剛”,講述“趷趷剛”專吃小女孩,笑指要找余文樂演出:“是的,很適合他做,還要去臺灣取景。如果7天吃不到小女孩就會變怪獸,吃到就變回余文樂。”

  身旁的楊千嬅自薦扮小女孩,卻遭彭浩翔戲弄年紀大,他表示:“哦,到時說‘趷趷剛’吃了妳後,都變不回余文樂,因為妳不是小女孩。”

  谷祖琳角色講粗口沒有嚇到婆婆

  谷祖琳、林兆霞對於戲中角色變得說很多粗口,谷祖琳說:“其實每個人都說很多粗口,導演將自己的性格投射在我們身上,首映當晚我帶全家壹齊去看,我心情有點兒緊張,幸好婆婆看完後都說OK,只是拍戲,真人不要這樣就好。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