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將於國慶檔上映的,由馮小剛[微博]執導、嚴歌苓編劇的電影《芳華》在北京舉辦“素顏鑒面會”,導演馮小剛率苗苗、鐘楚曦、楊采鈺、李曉峰、王可如、隋源六位“新馮女郎”出席活動。六位新馮女郎全部完全素顏亮相,馮小剛更現場捏鼻子力證演員沒整容。

  要求演員素顏出席

  馮小剛昨日攜六位新馮女郎苗苗、鐘楚曦、楊采鈺、李曉峰、王可如、隋源悉數登臺。值得壹提的是,六位新人演員全部以真正素顏出席,可謂少見。據悉,活動前馮導還特別跟演員強調“絕對不得化妝”,更在現場用濕紙巾擦臉、捏鼻子等方法證明沒有化妝沒有整容,“其實我覺得這也是壹股清流吧,我希望她們能夠很本真的,這是她們第壹次亮相,很本真,很自然的亮相。”對於這樣的安排,馮小剛表示:“因為我覺得那個年代沒有整容,妳要拍這個年代的戲就是沒整容的。其他的電影有整過容的,有化濃妝的,粘假睫毛的都是應該的,因為我覺得每個電影有不同的需要。”

  心願清單最後壹部

  電影《芳華》講述了壹群正值青春芳華、滿懷理想的文工團成員經歷著成長中的愛情萌發與充斥變數的人生命運的故事。馮小剛說拍攝《芳華》是他導演心願清單裏的最後壹部:“我覺得我是很有運氣的壹個人,很多願望都壹壹實現了,比如說很多年前想拍《天下無賊》,很多年想拍《1942》、《我不是潘金蓮》,這些都經多了很多的坎坷才拍成,但是最終我都如願了,這壹次《芳華》又讓我如願壹場。”而這次拍攝更讓他感覺重回當年的文工團,“拍攝的時候我們花了兩千多萬去搭壹個文工團的場景,在海南島。當這個文工團把門建好,把牌子掛在那上面的時候,我走進排練廳裏聽到樂隊演奏的聲音和她們穿著練功服,汗水都濕透了,頭發都被汗貼著的時候,我覺得太滿足了。就是重新回到那個年代,那種文工團的生活。我覺得當導演真好。”

 經過沈澱記憶會更美

  很多壹線大導演都是在年輕的時候拍攝了青春回憶片,而選擇此時推出《芳華》,馮小剛有特別的理由:“姜文第壹部電影拍了《陽光燦爛的日子》,記憶都特別的鮮活。我覺得我是到了事隔了40年,才開始拍自己的青春回憶,它也有壹個好處,其實妳略去了很多不重要的,留在妳記憶深處的都是最重要的。然後我也使這種記憶越來越被放大,它的美感是越來越被放大。所以還是經過壹段時間的沈澱再回頭看這個,內心的這種感動就會更多,因為自己有那麽多的人生經歷。”

  《芳華》的原著和劇本都是嚴歌苓應馮小剛的邀請創作的,但馮小剛強調和自己的經歷完全不同:“完全不壹樣,我在文工團的事都不能拍成電影。但是我對文工團是太熟悉了,所以這些故事,這個故事裏的這些人,還都是嚴歌苓的。像劉峰這種人,部隊裏頭是有,非常好的人。我是壹個非常壞的人,所以跟我是太不壹樣了。”華商報記者 羅媛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