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佘詩曼[微博]昨日在上海出席自家品牌唇膏發布會,席間跟大家分享化妝心得,吸引了大量市民圍觀。劇集《延禧攻略》不但令佘詩曼人氣暴漲,還激發她創立自主品牌:“我記得拍攝《延禧攻略》時,劇情由嫻妃做了皇後,無論服飾還是妝容都有變化,要讓人感覺做王後的霸氣的感覺,所以嘴唇顏色要比之前紅,但我擦來擦去都擦不出來想要的紅色。最後,我就像平時畫畫壹樣,將幾只紅色口紅疊塗出自己中意的紅色,當時就心想如果可以出自己喜歡的紅色口紅,會好有滿足感。

  本月28號就是佘詩曼的生日,終於得償所願推出自己家的品牌,問到是否是特別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佘詩曼笑著說:“《延禧攻略》拍了兩年,可以趕到生日推出,絕對是送給自己的壹個生日大禮。”

  佘詩曼又提及小說家張愛玲的壹句話也對她有啟發,“妳可以不抹粉,可以素面朝天,但至少要塗口紅,只要塗口紅就能讓整個人光鮮亮麗。”佘詩曼表示:“我很認同這種說法,我覺得口紅就好像有魔法壹樣,令人醒神好多,所以我這次挑了12種最中意的紅色,希望令自己和各位女士綻放出獨壹無二的光芒。”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