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好看的猩猩電影”的《猩球掘起3:終極之戰》(以下簡稱“《猩球掘起3》”)正在國內熱映。截止今日票房已突破5億,並持續發力。影片不僅自上映起連續壹周穩坐票房榜冠軍寶座,工作日票房也延續強勁走勢,打破了三部曲電影“越來越差”的魔咒,被國內觀眾譽為“三部曲最佳”。越來越多的國內觀眾被片中由小鮮肉長成扛把子的“凱撒”圈粉。日前,片方貼心地發布了壹支名為“感性的凱撒”的超長片段,片段展示了凱撒(安迪·瑟金斯飾)與人類首領上校(伍迪·哈裏森飾)的正面“交鋒”。上校的壹番言語道出凱撒內心掙紮的“陰暗面”,同時更直戳凱撒的“喪子之痛”並放言“我很高興我幹掉了他”,瞬間點燃了凱撒心中的怒火。
 
凱撒責任感爆棚、有擔當的“好男人”人設也壹展無遺。微博網友誰瘦了還不是小仙女微博表示:“好久沒哭了。結果看這部電影在電影院哭成狗了”。豆瓣大奇特(Grinch)評論說:“《蝙蝠俠黑暗騎士》之後最好的三部曲。”貓眼網友LOVE茜妹評論說:“情節感人,看哭好幾次。”《看電影》雜誌主編、貓眼專業影評人阿郎評論說:“三部曲近乎於完美的終章,這個系列遠超出商業大片的框架、龐大的書寫人類簡史的野心,不疾不徐娓娓道來。”
 
對比過往,這次新發布的物料還有點特別。它並沒有突出片中那些氣勢恢宏的場面,也沒有展現那些硝煙滾滾的殘酷戰爭,而是直接將人猿大戰的兩大關鍵決策者的正面對峙擺出來——壹邊是義正詞嚴的人類軍隊統領上校,壹邊是鋃鐺鐵鎖的猿族領袖凱撒。上校壹開始就以宣戰者姿態表明戰爭不可避免,“這是壹場聖戰,所有的人類歷史都指向了這壹刻。如果我們輸了,我們就是最後壹代人類,地球將變成猩球,而我們將變成妳們的牲口。”
 
承接《猩球掘起2:黎明之戰》的故事,《猩球掘起3》主要講述凱撒領導的猿族與人類軍隊終將迎來壹場生死之戰,猿族在戰鬥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創,同時凱撒歷經喪妻喪子之痛,由此激發了其內心黑暗的壹面,心中燃起復仇的烈火。被凱撒視為“大仇人”的上校,顯然輕易就看穿了凱撒心中的“黑暗面”,他先是直挑凱撒的痛處,“妳覺得我失去了理性是不是?我本沒想殺妳的兒子,但如果他註定要繼承妳那邪惡的王國,我很高興我幹掉他了。”這直接激怒了凱撒,即便身處劣勢仍極力對抗。隨後,上校更是直截了當點出了凱撒“太感性”、復仇動機過於私人化,“我看得出來妳有多矛盾,妳的想法動搖了。妳因我做的壹些戰爭行為而憤怒,但妳把這壹切搞得太私人化了。妳覺得,如果妳殺了我,我的人會怎麽對妳的猿做什麽?還是說妳仍然覺得殺了我更重要?”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