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四俠》慘遭失敗,導致這些漫威英雄的前途未蔔。但其中的大反派“毀滅博士”早在迪士尼並購福克斯之前就已經擁有了獨立電影計劃,並且也極其有望被搬上銀幕。

近日,編劇諾亞·霍利(《冰血暴》《大群》)透露劇本已經完成,並且他還將親自推動漫威進行該項目。

當他在采訪中被問及“毀滅博士”項目進展時,他說:“我手頭的電影和《大群》都拍完了,我請了壹段時間假,因為有人告訴有壹個詞叫‘假期’,意思是妳不需要工作,而我確實需要休息。但是我需要回到“毀滅博士”,宣布我非常樂意去做這件事,並且確定項目的可能性。不論他們(迪士尼)是否已經有了處理這些角色的計劃,或者他們是否願意接受我的改編。我有責任去推動這個項目,假期結束後我會立馬去做這件事的。”

“毀滅博士”主要在神奇四俠故事中出現,但他可以說是整個漫威最強大的反派之壹,曾狂虐過X-戰警、復仇者聯盟,跟滅霸屬於壹個量級。雖然迪士尼並購福克斯後砍掉了許多項目,但是這位大反派實力不容小覷,單獨制作壹部反派電影也可以非常巧妙地將“毀滅博士”“神奇四俠”角色引入漫威宇宙。

諾亞·霍利此前曾和漫威總裁凱文·費奇討論影片的走向,或許這也預示著《毀滅博士》有望納入漫威未來計劃。並且《毀滅博士》將是壹部反英雄,而非反派電影,他說:“我寫的《毀滅博士》就是壹個我非常喜歡的反英雄故事。我們現在仍在討論如何讓它成真。”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