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月照我心》這部網劇從開播以來,就引起了很高的討論度。劇中女主角李明月的扮演者淩美仕,雖然是壹名素人但是演技超贊,贏得了觀劇者的壹度好評。男主李謙是由方逸倫飾演的,方逸倫雖然演過不少電視劇,但是並沒有很高的知名度。但是經過這部劇也讓更多的人認識到了他。

不得不說的是這部劇昨晚上更新的兩集太虐了!很多人表示“原本深惡痛絕的男二號居然讓我落淚了?!”簡直不敢相信,追劇追到這種程度,真的是真愛了。作為此劇愛好者深有感觸,看這部劇真的是壹邊笑壹邊哭。但是不知道什麽時候某觀劇軟件出了個花錢買結局的操作,提前付費觀看結局,身邊好多朋友鬼哭狼嚎道:“難道是現在的會員都不值錢了嗎?“雖然這部劇只用12塊就可以解鎖,但是不免對這些操作哭笑不得。


但是說完之後,朋友沒有絲毫猶豫直接掏錢買了,還說,就當是隨了份“份子錢。我壹直對這種花錢行為抱以“可以但沒必要”的態度。但是,看了昨晚更新的兩集,鬼使神差的就點了解鎖。12塊錢也僅僅是壹杯奶茶的錢,而對於這部劇帶給我的快樂,不僅僅是壹部電視,同時也是我青春裏喜怒哀樂回憶的壹部分。所以,我願意為這份沖動買單。此去經年,想起來,我也曾為這份喜愛熬到深夜。


可能在很多人眼裏,為了壹部劇又是開會員,又是掏錢買結局的不值得。但是,我想說:“這部劇值得”。就像是不切實際的夢中,又摻雜著現實中的點點滴滴。不僅僅是單純的在看壹部偶像劇,我們能夠感受劇中人物的情感,體會劇中人物的真實情感,我們像壹個旁觀者在枯燥的世界中找尋快樂,用最純粹的雙眼,看到不壹樣的生活方式。


這部劇有著戀愛中的美好,很甜蜜,但不是那種甜膩膩的甜,而是看著很舒服。男女主的演技恰到好處,像是發生在現實中的愛情。劇中兩個人是先結了婚,後談戀愛。沒有戀愛經驗的兩個人,互相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對方。那份真摯,不需要用戀愛經驗去包裹。之後兩個人每天過的都是像剛談戀愛那樣,壹會兒不見就十分想念。很多人說,戀愛時間長了會厭倦是正常,但談戀愛就應該是開心快樂,如果兩個人真的裝著對方,過了再長時間也會和最初壹樣。在這部劇裏,有回到青春時談戀愛該有的美好。


由於李謙和李明月兩個人是“先婚後愛”,時間長了,兩個人生活方式不同便展現出來。但是兩個人都有不同的堅持,便實行輪流壹天壹換當家制度。彼此適應,彼此了解。生活不就是如此,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在劇中,兩人也經常因為壹些小事吵架。但是吵架之後,兩個人又回到之前。像是生活中很多對夫妻的真實寫照,婚姻就不再是談戀愛隨心所欲。但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不壹定就不能隨心所欲的生活。情感不會因為婚姻而寞落,生活激情需要有壹顆向上生活的姿態和永遠跳動的心。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