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任嘉倫、闞清子[微博]主演的電視劇《通天狄仁傑》正在北京衛視、安徽衛視播出。該劇精彩的劇情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出道以來鮮少以古裝造型示人的闞清子,在這部劇中也是第壹次挑戰古裝打戲。劇中,她壹襲白衣青紗,造型驚艷,也受到了好評。

  精彩劇情打動闞清子 橫店高溫酷暑難忘

  憑借《新紅樓夢》《新還珠格格》幾部熱播古裝作品出道的闞清子,在此之後鮮有古裝作品與大家見面,談及原因,闞清子也表示,並沒有特意地去避開古裝劇,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劇本。而《通天狄仁傑》打動她的原因,也正是其精彩的劇情:“我拿到《通天狄仁傑》的劇本時,是壹口氣看下來的。可能也因為是探案劇的原因,中間幾次想停下來休息壹下,但是卻根本停不下來。所以我也很能理解觀眾現在追劇的心情。”

談到拍攝過程中的感受,闞清子也笑稱,在橫店拍攝《通天狄仁傑》的那個夏天讓她非常難忘:“橫店的夏天本來就很熱,那年因為氣候的原因,比往年還都要熱2、3度,每天都是四十多度的高溫。我們身上的古裝造型又非常厚重,拍完壹場戲,裏面幾件全都糊在身上,特別難受。我們女孩子還好壹些,像任嘉倫他們男生還要帶著頭套壹天,真的非常非常辛苦。”

  闞清子白紗青衣古裝驚艷 韻味十足

  在《通天狄仁傑》中,闞清子以壹襲白紗搭配青衣,配合“玄絲神針”的技能亮相,可謂是驚艷登場。闞清子卻透露,在這樣壹場美感十足的戲份背後,卻是由無數工作人員的心血構成的:“那場戲導演想把它拍得盡量唯美,地上都鋪滿花瓣,配合著很多我的武打動作,還有爆破的場景……為了讓我的出場能呈現最驚艷的狀態,導演和整個團隊真的是耗費了很多很多心血,也非常謝謝導演把我拍得這麽美,哈哈!”

  這段驚艷登場的戲份,闞清子舉手投足、眉目之間,頗有些《新蜀山劍俠》中林青霞[微博]的影子,獨特的古裝韻味也獲得了好評。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