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電影《紅線營救》舉行新聞發布會。導演劉子銘攜主演黃聖依,謝九兒、李瑞雪等主創出席。黃聖依表示,此次出演主旋律電影,要卸下偶像包袱,讓觀眾因為角色記住自己。

影片中,黃聖依飾演壹位調查礦難的安全員。黃聖依表示:這是壹部傳遞正能量的電影,片中角色也很落地,真實,會花更多的時間去體驗生活,而不是單靠化妝而忽略人物本身,要塑造壹個有血有肉的角色。“我希望能卸下偶像包袱,真實存在於這個角色裏,傳遞壹種正能量,讓大家忘掉我本人,而記住這個角色,這也是我接這部戲的壹個初衷。”

關於家庭與工作的平衡,黃聖依稱:認真工作也是給孩子做榜樣,拍戲是生活的壹部分,孩子也會支持我。當被問到是否會讓兩個孩子進入娛樂圈時:她表示“這還要看孩子們的想法,小兒子很喜歡拍照,但大兒子更喜歡鉆研類的東西,我尊重他們的選擇。”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