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黃軒搭檔楊穎領銜主演,安建執導、張挺編劇的國內首部互聯網創業題材電視劇《創業時代》正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雙臺熱播中。劇播接近尾聲,由黃軒飾演的郭鑫年和他所創造的魔晶也遭遇到了致命性打擊,當所有人都在勸他賣掉自己手頭的股份時,他依舊堅持著只要拼命就會再有奇跡發生。在天臺和那藍對話爭吵流淚宣泄的橋段,他所有的痛苦和不甘心頃刻都噴薄而出,讓觀眾看的震撼與揪心,表示“實在太心疼郭鑫年了”。理想終究不敵資本黃軒流淚訴說憋屈與不甘心

在近日新播出的劇集中,由黃軒飾演的郭鑫年所創造的魔晶面臨著資本圍剿,股東們壹致決定售賣股份,這也意味著郭鑫年將失去魔晶的主控權,魔晶逆襲的奇跡不會再發生。處此情景的郭鑫年,在天臺和前來勸解和安慰他的那藍發生了爭吵,那藍為他分析現狀並壹再告誡他不會再有奇跡發生了,他則依舊相信只要繼續拼命,他的生命裏就壹直會有奇跡發生,更發出“沒有奇跡的人生太無聊了”歇斯底裏的怒吼,道出了他多少的苦楚與不甘心,無奈與悲痛。那藍隨後上前撫摸他的頭,二人流淚共同分擔痛苦,又讓觀眾感嘆”那年“這壹對是同甘共苦的糖,還好郭鑫年的身邊有了她。

 ”那年“遊樂園發糖黃軒終落淚表白“我愛妳”

隨著劇播至收官階段,《創業時代》的男女主cp卻仍遲遲未在壹起,這讓觀眾不禁表示實在太不走尋常路。而在昨晚最新劇情中,那藍邀郭鑫年同去遊樂園遊玩散心,二人在遊樂園買爆米花、打氣槍、坐旋轉木馬,同坐公交回家的相視壹笑,發糖不停。送那藍回家至家門口,二人繼續談起魔晶的生死,感嘆自己沒有什麽事是順利的郭鑫年感受到了那藍給他的溫暖,他終於表白:“那我壹個奢求,我愛妳”,還未等到回應,就被那藍母親的突然出現而打斷,他留下眼淚:“我就說我的運氣不夠好吧”。網友們紛紛表示“糖中帶虐”,二人在壹起實在太不容易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