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電視經協盛協豐完成接收後重生,昨天(12月18日)在酒店舉行成立。亞視會以OTT數碼形式再和香港觀眾見面,先出App試播,明年1月29日正式啟播。臺徽也換上全新面孔,特別設計成為彩色繽紛的鉆石造型代表永恒,寓意屹立不倒。為了慶祝率先推出App,登記成為會員更有機會參加《亞視巨獎“樓”俾妳》,贏得價值100萬的馬來西亞住宅單位,十分有噱頭。

  亞洲電視行政總裁吳雨昨天(12月18日)在會上表示,全新亞視除了有備受矚目的遊戲節目《百萬富翁2018》,還會廣邀亞視及無線舊將打造壹星期五個晚上的直播節目《今晚見》。

  購買範冰冰內地劇《贏天下》

  而最吸引人的絕對是以每部投資超過1億的自家制作劇集,當中已決定開拍經典電影《英雄本色》電視劇及翻拍亞視經典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而外購劇方面,就有以7億打造的歷史連續劇《贏天下》,由範冰冰與高雲翔主演。吳雨表示合作藝人暫時只會簽部頭約,稍後會於節目中挑選新人,公司會跟選出的新人簽長約力捧。

  大老板馬誌購買王征51%股份

  吳雨對於能掌管亞視表現十分高興,還在臺上憶述曾三次前往亞視前身麗的電視見工都不能成功入職,笑著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自己長得不好看。他透露大老板馬誌已購買王征的51%股份,折合價為5、6億港元,而開臺第壹年營運最少也要4億,在設備、制作及人工上都要花不少錢。問到可會承諾藝人淮時發工資?吳雨說:“我接手時和老板說什麽都假,但有兩件事不能欠,壹個是員工每月的工資,另壹個是外判的薪酬,準時付款給別人才會相信妳。”問自己是不是可有擔心不發工資?他說:“有什麽好擔心的!不會的,老板有那麽多間上市公司,用心壹直做下去是港人之福,有人那麽大投資,回報未必是即時的,但我覺得有這份想法應該要支持的。”

  CEO吳雨:首年營運最少4億


  無線前總經理陳誌雲獲邀倒戈為亞視節目《百萬富翁2018》擔任主持,他表示暫定會做65集,因此公司已淮備好6500萬現金。至於酬金方面,他指因合約是由商臺去商談,因此不知道是否獲重金禮聘,也有信心不怕發不出工資,他說:“吳雨找我當主持時,我也會受寵若驚,但我十分有興趣,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陳誌雲表示自己不是倒戈,認為多壹個平臺多競爭,對無線也是好事,應該說是共存共榮。

  陳誌雲主持《百萬富翁》不認倒戈

  可擔心被拿作跟陳啟泰比較?他說:“我擔心的!所以不好、也無法相比的,如果說我做得太差,我會抑郁,其實兩個人很難比較。珠玉在前,陳啟泰當時做《百萬富翁》留下好多深刻印象,我最犀利也都是像他,做不到比他好,與其要扮演他,不如做回自己。”

  曾醒明出山:下月正式上班

  無線企業傳訊部宣傳科前副總監曾醒明獲邀出山,擔任亞視外事部總監,他表示下月才正式上班,這次是以義工身份幫忙,重出江湖主要是吳雨及以前直屬上司區偉林邀請幫忙,他說:“兩人對我很好,說可以遷就我慈善服務工作,所以我欣然接受邀請。”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