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制現場,70、80、90、00後四位隊長舞力全開,臺上火藥味十足,采訪時臺下四人卻紛紛透露了自己選擇對員的標準。羅誌祥則調侃包括自己的四位導師“網絡上都說我們是四世同堂,千璽最大嘛,我最小。”而壹向自信心爆棚的韜隊長則壹改風格,謙虛表示如果有選手比他強,他就服氣。作為年齡最小的隊長,易烊千璽坦言隊長和選手是夥伴和朋友的關系。

  “四代同堂”展現不同年齡段街舞態度

  舞蹈類節目之前有過不少,導演陸偉表示《這!就是街舞》區別於其他舞蹈節目的最重要的壹點是,節目在開始階段聚焦每壹個獨立的舞者,“獨立的個體是節目最重要的元素。”據介紹節目中舞美由四個風格迥異的街道與中心舞臺相連,希望通過這樣壹種元素傳遞“在街頭去尋找所有的舞者”。

  探班現場,羅誌祥開玩笑道:看到網友評論四人“四代同堂”,他覺得千璽最大嘛,自己最小。的確,70年代的羅誌祥,80年代的韓庚,90年代的黃子韜和00年代的易烊千璽分別代表著四代人,他們都有著各自對街舞的看法。易烊千璽表示自己喜歡new school壹些的,偏向於open的舞者;黃子韜耿直回應“看我感覺,跳的好的都想選”;羅誌祥稱會選擇全能型的選手;韓庚則透露自己會“拋媚眼”爭搶選手。

  易烊千璽稱以後壹定會開舞蹈工作室

  作為節目中年齡最小的隊長,易烊千璽坦言自己並不會因為高手如雲而有壓力,隊長和選手應該是夥伴和朋友的關系,能夠壹起學習和進步,“來這個節目就是選高手來的,希望能交到能力特別優秀的舞者。” 易烊千璽還表示希望在節目裏面能夠跟舞者壹起去創作,並將這些元素加入到自己的舞蹈裏面。

  值得壹提的是,對於15歲生日會上提到的要開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的想法,易烊千璽也作出回應稱:“以後壹定會開的,但是看以後的機會了。”而當被問及遇到優秀隊員如何爭搶時,易烊千璽表示還是要遵循隊員本身的意願,而黃子韜則打趣道“他會讓給我的”。

  黃子韜坦言冠軍不重要 提升自我就行

  黃子韜坦言自己原來是零天賦跳舞的人,來這個節目希望讓自己有更多的進步,“真的是後來慢慢通過練習才把天賦長到溜,再用後天的努力讓自己的舞蹈變得越來越好。”對黃子韜而言,參加節目的初衷是提升自我,“最後拿不拿冠軍無所謂,我只要自己提升就行。”


  當被問及遇到比自己優秀的學員怎麽辦時,壹直自信心爆棚的黃子韜謙虛表示:“他跳的比我好我肯定服他呀。怎麽還會去敢跟他Battle。”然而壹旁的羅誌祥卻提醒他,萬壹這個讓他服氣的人出現在通過卡用完之後?韜隊長立馬恢復自信:“硬幣掉之前我不會讓它掉,防止讓這個事情發生。”對於新年願望,黃子韜許願:自己會有三部電視劇在2018年播出,想向大家證明自己是壹個有實力的歌手和演員,希望能夠得到更多人的認可。

  羅誌祥調侃稱“千璽最大,我是裏面最小的”

  作為不少粉絲心中的“亞洲舞王”,羅誌祥放話稱自己是要來拿冠軍的。“不好意思,我們是朋友,但也是對手。我這次來也是要拿冠軍的!”對於包括自己的四位導師,羅誌祥還調侃稱:“網絡上面說我們是“四代同堂”嘛。千璽最大,我是裏面最小的。”並而當被問到是否會因為年齡問題體力跟不上,羅誌祥瞬間甩出犀利眼神,依舊調侃道,“那有機會來看看我的演唱會,看我怎麽炸翻妳。”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