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死比爾》制片人Lawrence Bender針對片場撞車事故向烏瑪·瑟曼道歉,稱自己從未就此事進行過任何掩飾——近日壹段該片片場撞車視頻曝光,瑟曼最新回應稱她不認為導演昆汀·塔倫蒂諾有惡意,而真正負責的人應該是哈維·韋恩斯坦、Bender和E。 Bennett Walsh三位制片人,她表示他們在事故發生後“撒謊、銷毀證據,繼續謊報他們造成的永久傷害,然後進行壓制”。

  Bender發表聲明:“針對烏瑪在拍攝《殺死比爾》中發生意外,導致多年來她的身心都遭受了折磨,我深表歉意。在我制作的電影中,保證專業人士的安全是至關重要的,我從不想讓任何人失望。

  我從未向烏瑪或者任何人隱瞞過,我也沒有參與任何形式的掩飾——我永遠不會。

  幾個月前,我得知了烏瑪對於這壹場意外的感受,我在這段期間盡我所能,從所有相關的消息源獲得盡可能多的、可以核實的信息,並與昆汀分享。我想確保她能到得到壹直在尋找的答案。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