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閆妮、鄒元清主演的都市溫情輕喜劇《我是妳媽》在小年夜曝光壹支“舌尖上的媽媽”新春特輯。在這款帶著“年夜飯香氣”的視頻中,閆妮首次爆料自己給女兒鄒元清煮速凍餃子的“難忘經歷”,女兒鄒元清則向母親真情告白;在濃濃的節日氣氛中,二人也不忘送出新春祝福。閆妮與鄒元清的親密互動,也讓不少觀眾對這部母女二人“本色出演”的影片充滿期待。


  閆妮爆料:曾用速凍餃子“收買”女兒鄒元清  “媽媽牌年夜飯”成眾望所歸

  “過年回家妳最期待什麽?”在隨機采訪的路人當中,幾乎每壹位都表示最期待過年“吃媽媽做的飯”,媽媽幾乎成了春節廚房裏絕對的主角。作為壹年中最重要的壹餐,大家的年夜飯菜單也可謂五花八門,硬菜叠出:“油燜大蝦”“蒜蓉排骨”“可樂雞翅”“糖醋裏脊”……說起自己母親的拿手菜,每位受訪者都可謂如數家珍。尤其是被問答有個會做菜的母親是壹種什麽體驗時,大家紛紛表示幸福感滿滿。果然,“媽媽牌年夜飯”才是最令人期待和感到慰藉的美食。

  然而,鄒元清的壹句“我媽就沒給我做過什麽飯!”似乎打破了這份美好,母親閆妮急忙搬出自己在母親節給女兒煮速凍餃子的故事來為自己“辯解”。原來,有壹年的母親節,並不精通廚藝的閆妮為了表達對女兒的關愛,親自為鄒元清煮了壹盤速凍餃子,壹邊假裝自己是壹位廚藝高超的老媽,壹邊還要求女兒裝作十分興奮的樣子,女兒卻似乎並不買賬,假裝壹臉嫌棄——母女二人搞笑“拆臺”宛若壹對無話不談的親姐妹,令人忍俊不禁之余,也讓觀眾們對二人在影片中的表現充滿好奇。


  母女CP首次合體征戰大銀幕  女兒鄒元清表白閆妮:“我們是彼此的唯壹”

  電影《我是妳媽》講述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另類”單親媽媽秦美麗(閆妮 飾)與正處於叛逆期的95後女兒趙小藝(鄒元清 飾)之間相“礙”相親的壹系列嬉笑怒罵又不失溫情感動的故事。影片關於親情、成長的主題充滿了生活氣息與時代感,而飾演這對“冤家母女”的閆妮與鄒元清也將生活中壹起經歷的酸甜苦辣代入了電影中,可謂“本色”出演。

  雖然老媽做飯不太拿手,但女兒鄒元清依然不“嫌棄”這個不太會做飯的媽媽。由於工作關系,母女倆平時見面的次數並不多,所以每次見面二人都格外珍惜彼此在身邊的時光。在拍攝現場,二人也默契十足,溫馨滿滿:性感霸氣的母親閆妮時而和女兒擺起酷酷的POSE,時而把女兒裝進超市手推車嬉鬧,時而變身大力士背起女兒……比起母女,“少女力”滿滿的二人更像壹對親生姐妹。“我們就是世界上彼此的唯壹,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知道有妳在身後幫我,支持我”鄒元清在視頻中對母親閆妮真情流露道。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