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勢如破竹的女演員廣瀨絲絲,即去年首次主持了《紅白歌合戰》之後,今年又將踏出全新壹步。她將首次主演NHK電視臺的晨間小說連續劇《夏空》。得知這個好消息的廣瀨絲絲非常興奮,坦言自己也曾為事業迷茫過,是當時合作的龜梨和也壹句話拯救了她。

  作為眾所周知對女主角來說堪稱鯉魚登龍門,捧紅了許多女演員的NHK電視臺晨間小說連續劇檔,《夏空》正好是第壹百部了。聽到這個好消息,廣瀨絲絲笑彎了眼說:“我跟小夏壹樣,都是得到了很多人照顧的人,只有運氣特別好這壹點,我有強烈的自信。”她還說,“主持《紅白歌合戰》的時候也是,那是‘平成年代最後’的特別邂逅,真的是很幸運,感覺很榮幸。像這樣的我感覺抱歉的是……實際上以前曾經在出演作品的時候感覺很不安,拍的時候龜梨和也先生就跟我說‘難得的機會所以要好好享受喲’,我被這句話拯救了。所以我現在也都會認為是‘難得的機會’。”

  《夏空》以廣袤的北海道為舞臺,以日本動畫的草創期為時間背景,講述女主人公小夏的夢想和冒險,以及愛情故事。因戰爭痛失雙親的少女奧元夏(廣瀨絲絲 飾),被父親住在北海道牧場的戰友收養,養父柴田剛男扮演者藤木直人,養母富士子飾演者松島菜菜子,祖父泰樹扮演者草刈正雄,被周圍大人們用愛灌輸長大的小夏,從小就非凡的經歷孕育了她豐富的想象力和活潑的根性,於是向動畫的世界發起了挑戰。

  此外,因為小夏是在北海道的牧場長大,所以廣瀨絲絲還要首次體驗擠奶、騎馬、滑雪等,更首次因角色結婚、生子,體驗壹把為人妻為人母的感覺。對此廣瀨絲絲在接受采訪的時候透露:“很有壓力。”

  姐姐廣瀨愛麗絲在葵若菜主演的晨間小說連續劇《笑天家》裏,飾演主人公的情敵,兩姊妹都有了演出晨間劇的經驗,不過姐姐告訴廣瀨絲絲:“雖說我不是主角,但也可辛苦了。”廣瀨絲絲笑著表示,現在姐姐這番話也成了耳旁風,她只覺得很開心,她說:“我和姐姐基本不聊工作,彼此的演出作品也是要看了電視臺知道,這次姐姐卻發了信息來說‘晨間劇的女主角很辛苦的哦’(笑)。我也聽說過以前的女主角們都非常辛苦,所以早有覺悟了。但是我很快樂!盡管有人說這才是開始喲,可我現在依然每天都很享受。”


  在北海道擠奶、騎馬、滑雪等等,這些都是廣瀨絲絲前所未有的體驗,她說:“擠奶是有訣竅的,去年夏天去實地取景的時候我是很笨拙的,但是到了冬天就能裝滿牛奶桶了。騎馬的話,提前在東京的俱樂部請了專門的教練進行培訓,但是到了北海道就被教育說‘不聽馬兒說的話是會惹怒它們的’。在如同叢林壹樣的地方跑了兩個小時,已經沒有任何懼怕的東西了。”

  小夏上了東京之後結婚生子,而才20歲的廣瀨絲絲壹直以來扮演的多數都是學生角色,她表示:“我很喜歡小孩子,而(演孩子的)粟野咲莉也真的就像是我親生的壹樣,太可愛了。我想我作為女性的母性釋放了出來。”

  劇中廣瀨絲絲扮演的是壹名戰爭孤兒,她分析說:“雖然壹直過著幸福的生活,但是從小父母就因戰爭而亡。我的印象裏,小夏是個把‘謝謝’、‘對不起’掛在嘴邊的少女,是個能用語言傳達自己幸福想法的孩子,只是站在那裏就能帶給大家活力,就像是太陽壹樣的存在,是有許多地方我也需要學習的孩子。”

  NHK電視臺晨間小說連續劇《夏空》將於4月1日開始每周壹至六早上8點播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