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上戶彩受邀參加3月20日播出的富士臺節目《TOKIO KAKERU》,該節目由TOKIO城島茂、國分太壹、松岡昌宏和長瀨智也主持,他們壹起探討育兒問題,上戶彩還談及已經三歲半的女兒,稱會帶著孩子壹起坐電車。

  節目組為上戶彩制作了壹個街頭采訪的環節,詢問路人對上戶彩的印象,有被采訪者說:“感覺她應該會乘電車。”上戶彩在節目上給出回應:“現在我還坐電車啊,我是專門坐電車的,去見孩子的朋友時會帶著孩子壹起坐電車,有點怕空蕩蕩的,也會叫上媽友和家鄉朋友們幫忙。出去我都會戴口罩,壹般不會被發現。”

  上戶彩還說:“我生寶寶前後兩個月演藝圈有很多人生寶寶,國仲涼子、AI、大島美幸、關根麻裏我們都是媽友,孩子萬聖節活動還和伊藤淳史壹起去看,因為我們的孩子在壹個班。”

  上戶彩參加日本國民美少女選秀出道,出演過《羅馬浴場》、《晝顏》等影視作品,當天參加節目的還有合作關西臺建臺60周年特別劇《當我笑的時候》的井之原快彥,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以戰爭中的大阪為舞臺,講述主人公夫婦撫養五個孤兒的故事。該劇將於3月26日播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