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戲”多磨。原定8月8日中午舉行的發布會,因為北京大雨,主創在路演回京途中被迫降落濟南,耽擱三個小時後,主創才趕到北京正式開啟了發布會。

  《壹出好戲》是黃渤的導演處女秀,講述壹群人意外遭遇海難,被迫流落荒島求生,並直面壹系列“人性”問題的故事。

  有提前看過的觀眾表示,《壹出好戲》是壹出寓言,片中有表達、有嘗試。作為導演的黃渤,會不會擔心觀眾get不到其中的寓意?

  對此,黃渤說:“我已經投入了這麽多年的時間,如果只是做壹件保險的事情,對我來說意義也不大,請了這麽多好演員來,也對不起他們。”

  “今天在臺上的,除了藝興年齡比較小,大家都是在電影這個行業裏摸爬滾打了很久(舒泣老師不滿哦哈哈),對於這個行業,我們壹直都在獲取獲取,如果做第壹部戲還是只想著從這個市場再來壹部分獲取,我覺得特別對不起這個行業。所以,我覺得有必要做出壹些努力和嘗試,這也算我們作為當代電影人的壹點責任和義務。不管我做沒做到,我願意去嘗試壹下。另外,我也不覺得,表達和商業性是完全沖突的,我希望能做到壹些融合。”黃渤接著說道。

  除了“黃渤導演處女作”之外,《壹出好戲》還有壹大看點,那就是豪華的主演陣容,有黃渤、舒泣、王寶強、王迅、於和偉,以及張藝興。尤其是年紀最小的張藝興,此次觸電大銀幕,黃渤就給了他壹個非常吃重的角色。

  問及原因,黃渤先是開玩笑說,因為兩人長得像,所以選了張藝興。不過,玩笑歸玩笑,黃渤透露,張藝興的確是最後才確定的,他說因為這個角色非常重要,最後還有反轉,對演員的要求非常高,他不確定對方能不能完成這個任務,所以壹直都沒能定下來。

  就在這時候,黃渤說,是舒泣向他建議:為什麽不找張藝興?黃渤把心裏的顧慮說了出來,沒想到舒泣回道:其實年輕演員演得好都是自己的天分,演得不好都是導演的問題。聽完,黃渤開玩笑說他突然對自己很有信心,二話沒說就找了張藝興。

  張藝興透露,這次和黃渤合作,和綜藝節目中很不壹樣,黃渤要操心,要去打理很多事情,更重要的是,這次他從黃渤那裏學到了很多關於表演的東西。因此,張藝興還現場立下flag,只要下部作品黃渤還願意找他,他都會義無反顧去。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