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今晚迎來大結局,姜生的扮演者孫怡發表微博,動情追憶姜生,從不懂姜生到理解並融入整個角色,字裏行間滿是對姜生的註解和追憶,滿滿的感動。遇見愛情的甜,被欺騙被拋棄的無助,我開始懂妳的猶豫,妳的不安,妳的等待……我知道這就是妳——姜生,妳可能沒有那麽可愛但卻足夠溫暖。感謝妳又是那麽幸運,妳擁有很多的愛,帶著這些祝福妳終於擁抱了自己的幸福,而我也會在我的生活裏帶著妳給我的祝福繼續努力走下去。感謝我是妳,又不是妳。再見了,我的老姜!”從質疑、嫌棄姜生到後面的理解和融入到整個角色,字裏行間全是對姜生的註解和追憶,滿滿的感動。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稱:“再見啦美美的姜生,我們也是等了好久呀,舍不得!”“感謝遇見,期待更好的孫怡。”“最好的姜生,最好的孫怡!”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