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宇威、鄭人碩主演賀歲新片《寒單》3日發布正式預告,胡宇威在預告中表情黯然拿著煙頭燙自己的自殘畫面令影迷為之驚艷,更曝光了鄭人碩斷指傷殘的造型,預告片尾鄭人碩向胡宇威說道:“100萬的炮炸完我們就兩清了” ,兄弟間的情與義備受考驗。


  胡宇威片中突破戲路,飾演的林正昆性格壓抑、滿身傷痕,壹句“痛表示還活著不是嗎?”觸動許多粉絲的心。片中他放棄大好前程,跟著媽媽楊貴媚拾荒,卻被責備“妳跟著我撿破銅爛鐵有什麽出息,我是讓妳窮到怕了,還是讓妳沒有飯可以吃?”與楊貴媚首次合作搭檔演母子,胡宇威表示:“非常榮幸與楊貴媚合作,親情是《寒單》中令人最感動的部份,電影中林正昆有很多話不敢跟媽媽說,但媚姐在現場就像親媽媽壹樣照顧我,拍完被她嚴詞責備的戲,媚姐不斷的關心問我還好嗎?拍完後忍不住打給自己媽媽說聲“媽,妳辛苦了。”

  鄭人碩所飾的黃明義在預告中被陸弈靜悲泣“他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揭露出他在電影中將有反差性的演出,預告裏也能看見鄭人碩深受耳朵聽不到、肢體動作有殘缺之苦,鄭人碩表示:“為了揣摩這個角色其實是非常辛苦的,開拍前劇組有安排他與後天聽障人士作交流,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好讓我去記得他們的神情與動作,說話時必須抓準那個速度與節奏,壹但抓得不太對,就會四不像,這部分下了很多工夫,”

  導演黃朝亮更邀來有“大哥專業戶”之稱的高捷參與演出,胡宇威更大膽向他嗆聲“妳在威脅我嗎?”此外,林予晞首次演電影,周旋在胡宇威與鄭人碩之間,小薰(黃瀞怡)更有超越個人尺度的精彩表現,以及實力派演員楊貴媚、陳博正、陸弈靜助陣演出。《寒單》1月23日起全臺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