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心淩[微博]日前出席新專簽唱會,被問及重演《天國的嫁衣》的可能性時,她連連搖頭表示“不要不要”,“美好的回憶就留在那裏就可以了”,還稱那樣會對不起爸媽。

  日前,王心淩亮相新專輯簽唱會並現場獻唱。她透露,自己將在《劈妳的雷正在路上》MV中扮演主播,自覺很上手:“他們都覺得我好像哦,是不是平常有在揣摩。(那有嗎?)沒有,我就是演技實力派啊哈哈哈!”有記者提議不如直接挑戰即將翻拍的《天國的嫁衣》,再演陶艾青。對此,王心淩連連搖頭:“母湯哦母湯哦(不要不要)~好像沒那麽合適吧?而且壹天10場戲要哭8場,那時候真的是哭到眼淚都幹了,欲哭無淚……以前演戲需要常常打開壹種戲劇演員講的‘情緒抽屜’,可是那個抽屜其實是最笨的方式,因為要比較跳脫劇情。我就會很對不起我的爸爸媽媽,因為常常都在幻想他們怎麽了……所以我覺得都不要再來壹遍了,美好的回憶就留在那裏就可以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