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智久又上劇啦!四月播出的TBS人氣漫改劇《In hand》宣布由人氣男星山下智久主演。這也是繼《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之後,他時隔四年再度主演TBS日劇。
  這也是繼《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之後,他時隔四年再度主演TBS日劇。 

這也是繼《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之後,他時隔四年再度主演TBS日劇。
   山下智久在劇中飾演寄生蟲專門天才科學家紐倉哲,是壹個外表冷漠的抖S怪人,他購買了植物園做巨大溫室,這既是他的家又是研究所,他和各種各樣的動物壹起生活,右手裝著假肢。 劇集講述紐倉與正義感極強的熱血助手、冷酷卻有手段的美女官僚壹起挑戰各種最新科學和醫療難題,每壹集他們都會用新鮮的辦法解決事件,解救痛苦的人。
  山下智久說:“這個故事和之前看到解決問題的故事不同,從不同的角度來解決問題。我飾演的紐倉是壹個神秘人物,猜不出他在想什麽,甚至懷疑他內心陰暗,但實際上他了解人們內心這壹點是他最大的魅力之壹。他過去經歷了各種糾葛和痛苦,內心有光亮也有黑暗,也希望大家關註劇中他的兩面性。我與紐倉有些相似,他的生存方式也引起我的共鳴,期待他與我之間會發生怎樣的化學反應。我很珍惜與紐倉的相遇,希望把這部戲拍好。”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