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女星今田美櫻確定出演TBS電視臺2020年1月3日播出的《半澤直樹YEAR紀念EP0》,飾演女主,首次與吉澤亮合作。


  這是2020年4月開播的日劇《半澤直樹》的先行作品,前作最終回裏,堺雅人飾演的主人公半澤直樹奉命到分公司工作,特別劇以他到分公司東京中央證券工作後發生的故事。特別劇由男星吉澤亮主演,飾演新興IT企業SPIRAL的精英程序員高阪圭。

  今田美櫻在劇中飾演女主,掌握推進故事關鍵的東京中央證券新入職員濱村瞳,她對於上司半澤直樹十分崇拜,因為比賽註意到高阪圭被他吸引。今田美櫻說:“《半澤直樹》播出時,當時有些臺詞不太懂,但是半澤直樹那句加倍奉還魄力十足,讓我印象深刻,接拍這部劇後我又看了壹遍,記憶又復蘇了。”

  對於角色,今田美櫻說:“瞳是壹個很積極向上的女生,而且很努力,看劇本的時候感覺自己完全不像她,但是這樣的角色給了我元氣,而且除了之前《半澤直樹》的粉絲,我認為也這部劇能給快要就職的人以及我的同齡人勇氣。這也是我2020年第壹部作品,希望壹起成長,有壹個好的開始。”

  這是今田美櫻與吉澤亮首次合作,吉澤亮已經確認主演2021年播出的NHK大河劇《直沖青天》,今田美櫻也是目前有人氣有實力的年輕演員,相信這部《半澤直樹》特別劇又將打造壹對名搭檔。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