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星橋本愛接拍WOWOW2020年3月開播的日劇《帕累托的誤算:社會福利機關調查員殺人事件》,根據《孤狼之血》原作者柚月裕子的小說改編。

  橋本愛在劇中飾演主人公牧野聰美,是市役所的新人囑托職員,在福利課工作,壹位社會福利機關老調查員山川被燒死,牽扯出當地福利、市政府和醫療等機構的黑暗面。這是壹部以生活保障為主題,探討現代日本問題根本的作品,也就是帕累托的二八定律,在任何壹組東西中,最重要的只占大約20%,剩余大多數人是次要的。

  橋本愛稱通過劇本感覺到命運,她說:“我在讀高中的時候,去觀察人與社會,在自己心中也有了二八法則,很接近劇中的法則,所以我覺得可能就應該由我來主演這部劇。”

  編劇由執導《初戀~父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的小林聖太郎擔任,編劇由制作《EERIE~看不見的臉》的武井彩擔任。原作者柚月裕子說:“我會努力,希望盡可能把希望之光帶給更多的人。出場人物有拿生活保障的,也有支付的壹方,事情比較復雜,希望更多觀眾能夠關註這部劇。”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