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業余電影《極速殺機》前45分鐘相當粗糙。壹些最初的場景可能會讓人迷失方向,但影片的許多創意決定幾乎沒有意義:有突然的剪接剪輯,編排和拍攝不當的摩托艇比賽場景,還有畫外音解說,讓觀眾快速通過關鍵的情節要點。我不得不倒帶壹些關鍵的場景,它們勉強搭起了摩托艇賽車手兼設計師本·阿羅諾夫飾演邁阿密的亨利·希爾,只是為了確認它們和最初看起來壹樣不溫不火、不受關註。這部電影平淡無奇的後半部分相當糟糕,但《極速殺機》前半部分的壹些影片卻是今年最差的。


在影片設定的第壹個場景中,在我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之前,阿羅諾夫的生命就受到了威脅。西斯摩爾的惡棍說他的老板想租壹艘船,但是阿羅諾夫不回他和船有關的電話。他為什麽不能拿壹些錢換條船呢?然後,特拉沃爾塔從阿羅諾夫的辦公室走出來,對他說,好吧,湯姆·西澤莫爾,我要給妳富有的老板壹條船。叫他到我辦公室來,把船挑出來。這對西澤莫爾嚴肅的來說還不夠好,他對忠誠發表了壹些看似隨意的評論:“我願意為我的老板做任何事。”真有壹切。我永遠不會背棄我的老板。”然後,約翰·特拉沃爾塔在從他的遊艇店的停車場出來的時候被槍殺了。在那之後:博姆,電影閃回到25年前,我們知道了約翰·特拉沃爾塔飾演的那個駕船的家夥是如何被湯姆·西澤莫爾飾演的邁阿密尋船人威脅的。


1962年,在新澤西州的某個地方,阿羅諾夫正在使用付費電話。壹個叫邁耶蘭斯基的家夥威脅到阿羅諾夫的建築業,所以阿羅諾夫決定逃到邁阿密,在那裏他愛上了船。我們不知道他為什麽會愛上船,主要是因為在最初的幾個場景中,妳很難確切地說出妳在看什麽,在這些場景中,阿羅諾夫開著快艇兜風。有壹堆組裝的很差的片段,是壹群人在船上,懶洋洋地繞著彼此打轉,開心地笑著。特拉沃爾塔飾演的阿羅諾夫戴著墨鏡微笑,而他的競爭對手副駕駛諾基豪斯則在他身邊開懷大笑。特拉沃爾塔飾演的阿羅諾夫發出了壹些喧鬧但含糊的宣言,比如:“砰,就這樣,我戀愛了。”速度,水,沖:我想要它,我需要它,我將擁有它。我仍然不知道“它”是什麽,但我想它是劃船比賽吧?也許船只制造?壹個與船有關的性隱喻?


老實說,如果妳在看《極速殺機》時感到困惑,唯壹能做的就是繼續看下去。壹些答案是不可避免的,盡管不足以挽回這部電影。蘭斯基是個暴徒,他給了阿倫錢。所以蘭科斯想讓阿羅諾夫利用他的遊艇生意,順便說壹下,在蒙太奇贏得了壹系列比賽之後,阿羅諾夫成為了壹名遊艇推銷員,作為蘭科斯毒品生意的幌子。此外,蘭斯基還有壹個愛出風頭的侄子,名叫羅比·雷默,不過羅比在緝毒局開始接管蘭斯基的業務之前並不重要,這也不可避免地給阿羅諾夫帶來了壓力。


本·阿羅諾夫的問題都被隨意地劃分在壹個簡短的、離題的次要情節中。他有壹個分居的兒子,名叫安德魯,為了引起父親的註意,他遭遇了壹場危及生命的事故。本也愛上了欠發達的紐約花瓶妻子艾米麗,並與她結了婚,但直到編劇大衛·亞倫·科恩和約翰·魯森霍普需要我們為本擔心時,這段感情才變得重要起來。聽著,我還是不確定"速度殺手"是怎麽回事。有人賭輸了嗎?特拉沃爾塔在電影1962年的場景中擦鞋油的棕色賈·阿斯特羅·草皮假發是怎麽回事?為什麽所有的船戲都這麽乏味?更重要的是:我為什麽要關心本·阿羅諾夫身上發生的事呢?這個角色說了很多他關心的事情,但他的創造者從來沒有給我們提供充分的理由來分享他的擔憂。本和艾米麗的戀情平淡無奇,他和安德魯的關系也不怎麽樣,他的船也不怎麽性感。我不能向任何人推薦《極速殺機》,因為它甚至不夠好,讓人呆呆地看著。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