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熱播劇《慶余年》,不少觀眾都能說出幾個喜歡的角色。

  多次坑爹、蠢萌又搞笑、甚至還有點“鐵憨憨”體質的反派少爺郭保坤自然是其中之壹。

  “我原來以為(郭保坤)應該沒有那麽好笑,觀眾評價是‘搞笑擔當’比較意外。”

  近日,郭寶坤的扮演者賈景暉[微博]接受媒體群訪,分享拍攝《慶余年》的幕後故事。

  他還笑言自己的劇情並非是“官二代覆滅記”,而是被爹爹送去參加了壹次“變形記”。

  此外,賈景暉還大方承認和雷佳音[微博]、孫藝洲[微博]、李念[微博]、杜若溪[微博]等都是同班同學。

  “之前都沒有演過古裝劇”

  這次出演《慶余年》,在整個造型、臺詞以及角色把握方面做了哪些功課?

  我之前都沒有演過古裝劇,這次是因為對孫皓[微博]導演仰慕已久,他之前的所有劇我都看過,非常喜歡。接到了孫導的邀請之後呢,就非常開心的、欣然接受就去了。 孫導在我這個角色上給了我非常非常大的幫助,不管是人物也好,西藏也好,他給了我非常大的幫助。

  網友做的馬的那個就挺像的啊,還有壹個和哈士奇吵架的吉娃娃也蠻像的,我覺得大家真的很有才華。我每天看他們發的壹些圖片,我就自己爆笑如雷。

 我站在演員的角度,這個郭保坤確實是憑實力坑爹;但是站在角色的角度,我覺得他其實並沒有主觀能動地去坑爹,在父親發生了這些變故的時候,他還是會如此地放下所有的他最在乎的尊嚴,去救他的父親,願意用壹切來做置換條件。

 很多觀眾認為妳的劇情就是慶國官二代覆滅記,類似我爸是李剛

這個不是官二代覆滅記啊,我覺得是我爹送我去參加了壹次變形計,我覺得會更準確。

有壹場戲被裹成了“木乃伊”,被網友做成表情包的感覺如何?

 關於木乃伊, 我要在cue壹下導演了,孫導真的是審美很好的導演。其實當時處理這場戲時,我其實自己對那個是有壹點猶豫的,我不確定這個喜劇效果觀眾能不能get到,然後等到播出的時候我壹看,哇,導演牛。

  最近追劇的過程中,觀眾有哪些針對郭保坤的評價是比較讓妳意外的?

  說實話這個“搞笑”擔當我挺意外的,我之前壹直以為這個戲大家都會以這樣壹種方式表演,然後直到我看到全本以後,發現只有我是這樣表演的,後來我也問過導演,導演說妳就是跟別人不壹樣,妳就是跟誰都不壹樣的壹個人,所以妳就按照妳的路子就是對的。

  “本人跟角色差距比較遠”

據說張若昀[微博]和郭麒麟[微博]在片場都是活寶,與他們演對手戲有什麽好玩的花絮分享壹下?

他們確實是活寶,其實這個劇組人人都是活寶,包括壹些很嚴肅的角色,其實在現場大家也都是壹個非常輕松愉快的創作氛圍,每壹個演員都非常地為自己的戲著想,每個人都會帶很多很多的準備。

關於反差這件事兒,我本人跟這個角色差距確實比較遠, 但是我看到這個劇本的時候,我大概了解導演想要壹種什麽樣的感覺,這個人物色彩和形象。如果妳整個劇是壹盤調色盤的話,那每壹個人得是裏面獨特的色彩,然後組成的這整個的色彩才足夠絢爛嘛。

妳已經是入行十多年的實力演員了,有沒有想過接男壹號的戲?

我當然也想演男壹號啦,壹個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每壹個演員都希望能夠演那個主角啊。但是,我記得進上戲老師教的第壹堂課講過壹句話就是:這個行業裏只有小演員,沒有小角色。《慶余年》這個劇本非常好,哪怕只有幾場戲的角色,他人物也是很完整的。

2002級上戲班走出了很多明星,像雷佳英孫藝洲啊都是妳的同學,上學時有沒啥印象深刻的事兒?


對,雷佳音孫藝洲都是我們同班同學,然後我們班還有好多很優秀的演員,比如李念、杜若溪,我們班還有很多好演員,只是他們還在成功的道路上努力著,我相信總有壹天大家會知道他們更多的名字。

  雷佳音在學校時每天都在看書,他特別厲害,大概三五天就能看完壹本書,什麽書都看,四年積累的閱讀量真的是非常大。現在回想壹下,人家這麽紅是有理由的,因為妳們在吃喝玩樂的時候,他已經看完了很多書,這就是積累。演員這個職業,拼到最後拼的就是妳的素材庫有多大多深。

在演戲事業上,對自己有什麽期許嗎?

演戲這件事是我唯壹會做的,並且非常熱愛的壹件事,我壹定會有期許,我希望我被更多的觀眾認識,被更多的觀眾認可並且喜愛。

  我覺得不忘初心這句話,是我壹直提醒自己的,我會努力地去不要忘記自己為什麽要做這件事的初心,將來如果有機會,我能變成壹個更受歡迎的大演員,那就是我的榮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日劇線上看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