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母親》是日本電視臺(NTV)2017年制作播出的電視連續劇,由中島悟等執導,水橋文美江編劇,澤尻英龍華主演,藤木直人、小池榮子、板谷由夏共演。

演員表
 
澤尻英龍華 飾 柏崎結衣
簡介  認為成為母親是很自然的事
 
藤木直人 飾 柏崎陽壹
簡介  結衣的前夫
 
小池榮子 飾 門倉麻子
簡介  無論如何都想成為母親
 
板谷由夏 飾 西原莉沙子
簡介  為不能成為壹個好母親而煩惱的女人
 
中島裕翔 飾 木野愁平
簡介  兒童福祉司
 
道枝駿佑 飾 柏崎廣(13歲)
簡介  柏崎夫婦的兒子
 
吉武歡 飾 柏崎廣(3歲)
 
望月步 飾 田中今偉
簡介  在兒童福利院與小廣壹起住的少年
 
淺野和之 飾 西原太治
簡介  東歐大學理工學部教授,莉沙子的丈夫
 
風吹純 飾 柏崎理惠
簡介  64歲,陽壹的母親,在丈夫去世後獨自經營柏崎汽車修理廠

劇情簡介:該劇講述了主人公結衣兒子在年幼時被綁架被迫母子分別,時隔9年後母子再會,與已經13歲的兒子之間的相處故事。
 
孩子3歲那年的春天,他被拐走了。就在他們像平時壹樣從幼兒園回家的路上,當結衣(澤尻英龍華飾)拉著孩子的手松開的壹瞬間,再回首,兒子已經無影無蹤。因為兒子的失蹤,結衣與丈夫陽壹(藤木直人飾)也離了婚,本來美滿的家庭分崩離析。就這樣過了9年,忽然有壹天,已經13歲的兒子小廣出現在她面前。面對已經變得陌生的兒子,結衣努力填補著9年的空白。而另壹方面,小廣與照顧了他7年的麻子雖無血緣,卻情同母子,他在兩個母親之間左右為難,不知如何決斷。
  澤尻英龍華飾演的結衣19歲從北海道到東京生活,因為兒子失蹤與丈夫分手,壹個人孤獨的生活,現實生活中澤尻英龍華還沒有孩子,並沒有身為人母的經驗,最初對這個角色她也有些不安,她說:“制作人說這個角色也是第壹次做母親,沒什麽經驗所以沒關系,我會好好表現出她的內心情感。”對此次合作的兩位女星她說:“我和小池榮子是第壹次合作,之前與板谷由夏合作過,我感覺和她們兩位壹起能夠輕松地演戲。”
 
  小池榮子在劇中飾演結衣兒子的養母門倉麻子,在九年裏她悉心照顧孩子,孩子把她當成母親。小池榮子說:“我覺得這個角色絕對值得挑戰,我自己都很好奇我飾演的這個人物是怎樣的。我曾經也考慮過壹直堅持單身生活,但是現在我已經有了做母親的心理準備。感謝這部作品讓我重新思考成為母親這個問題,我也相信觀眾們壹定會非常喜歡這部作品。”
 
  板谷由夏在劇中飾演孩子失蹤後壹直鼓勵支持結衣的朋友西原莉沙子。現實生活中已經做母親的板谷由夏說:“很多女性都像莉沙子這樣,生了孩子撫養的過程中對自己是不是個好母親有疑問,我也是其中壹個。成為母親究竟是怎樣的?即使真正有了孩子也並不清楚,我也總是在考慮這個問題,這是個永恒的主題。不管處於哪個立場,這部作品都引人深思,壹定會觸碰到觀眾的內心。”

  在談到的此次合作中,藤木直人誇贊了澤尻遊刃有余的好演技,並調侃自己不能拖她的後腿,會與她壹起努力完成這部作品。雖說是壹部題材略顯沈重的劇集,但是確實是壹部能夠喚起觀眾對家庭家族間親人羈絆的思考的好作品,藤木先生希望這些內容也能傳達給到大家。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