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30集的《牛下女高音》就這麽追完了,真心有些感慨,雖然在今年TVB的劇裏,這部劇的人氣不算很高,劇情也沒有太高能的點,但是整部劇真的充滿了各種溫情,除此之外,老男孩追夢的故事,也頗為勵誌!


雖然這部劇因為演員沒選好而變得有些曲折,但是拋開演員來說,整部劇真的是壹部好作品,TVB拍的都市情感劇有很多,但是這壹部真的很特別,雖然劇情也有幾段愛情戲,但是友情戲更加值得細品,除此之外,整部劇還讓我感受到“歲月”兩個字,雖然距離劇中那群中年大叔的年齡還蠻遠,但卻莫名有代入感。


說到這個大結局,嚴格來說,其實第30集,算是這部劇第二個結局了,在我看來,第28集白校長圓了所有心願後安詳離去,眾人的告別已經是壹個結局。而最後的這兩集,算是壹個補充,把該填的坑填好了,幾條線的劇情都在推動,而來到大結局,則算是圓滿落幕!


其中大爆的癌癥算是治好了,重點是還多了個小女兒,而黑仔跟Anita在壹起,遊子跟自己兒子的關系也是日漸融洽,憂郁哥開始體驗生活,陸同跟黃河的生意也是慢慢做大了。白雪兒跟阿Nam最後也走到了壹起,而且她的插畫書,也記錄了《牛下女高音》這故事。最後以“牛下七子”在舞臺上壹首《那邊見》結束,把結局定格在最美好的瞬間,我想沒有比這更圓滿的了!


值得壹提的是,最後這段用這種奇妙的方式讓白校長、副校以及林絲絲再次出現,看著確實挺感動的。而除了感動之外,這壹段還不忘加彩蛋,居然找來單立文客串,而且是這麽浮誇的造型修著豪車,讓我禁不住腦補,如果這角色是這部劇的主演,應該會更有趣,可惜只是客串。


總的來說,《牛下女高音》這個大結局真的很圓滿,甚至圓滿得有些過分,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其實不只這大結局,整部劇我都蠻喜歡的,雖然就劇情什麽的來說,它還有著蠻多可以完善的地方,但是整部劇真的很暖,而且這部劇用了很多金曲,對於聽著粵語歌長大的我來說,會更加分吧!


看完這部劇之前,覺得今年TVB的最佳劇集應該就是《金宵大廈》了,但是看完大結局後,感覺如果是它拿最佳劇集也可以接受,而且這壹部可能是鐘景輝最後壹部劇了!不知道喜歡這部劇的觀眾多嗎?這個結局妳給幾分?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