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張壹山[微博]、蔡文靜主演的以多重人格為題材的懸疑愛情偶像劇《柒個我》正式宣布12月13日播出。據悉,該劇是國內第壹部講述多重人格的偶像劇,描寫了罹患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代沈亦臻(張壹山飾)在感情中不斷自我救贖的故事。劇中張壹山獨挑壹人分飾七角的大梁,飾演擁有七重人格的角色沈亦臻,此番挑戰也引起了觀眾和行業內人士的雙雙期待。此外,華策制作班底搭配導演鄧科以及知名制片人張娜共同制作,幕後實力陣容保駕護航,令人不禁心生期待。

  張壹山首次嘗試偶像劇 新鮮題材現爆款姿態

  在國外偶像劇已經涉獵精神、科幻、驚悚等多種罕見題材時,反觀國內偶像劇依舊沈浸在十幾年前的老套路中。而此次張壹山主演的《柒個我》突出了國產偶像劇套路重圍,大膽開創偶像劇新題材,帶給觀眾的十足的新鮮感之外,也在創造出令人驚艷作品的同時還具有著行業開創性的意義。該劇的主創人員表示“為這部劇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時間,會努力將《柒個我》打造稱今年的爆款劇”。

  關於《柒個我》,張壹山曾在接受采訪時透露:“他飾演的角色沈亦臻並非按照醫學邏輯來發展,而是以偶像劇的浪漫美好為主,自己也常會和導演溝通盡量在細節上達到合理性”。其實偶像劇在邏輯上追求的並非是合理性,而張壹山對細節的力求嚴謹讓觀眾對這部戲又多了壹份尊重。

  再次誕生經典角色?張壹山紮實表演挑戰七重人格


  對於張壹山來說,出道17年似乎從未呆在過“舒適區”,如今更是高難度的挑戰這部有點“混搭”意味七重人格偶像劇。面對《柒個我》張壹山也是坦言:“接戲是想要發揮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演的時候不能用蠻力,要巧妙的轉換不同的人格”,全身心投入戲劇的張壹山為了紮實演技,更是讀了不少心理學的書。

  以往張壹山演戲的風格偏向於走人物內心和人物命運,他從《余罪》到《春風十裏不如妳》 用演技塑造了壹個又壹個的經典片段和經典角色。他之所以能成為90後“老戲骨”擁有的並不僅僅是精湛的演技,他更能用純粹的感情達到“與觀眾共情”, 而此次的懸疑愛情偶像劇恰恰需要的就是能與觀眾在情感上達到“我們同步”,在這方面頗為擅長的張壹山也壹定能將“沈亦臻”塑造成又壹個經典角色。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