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人的品格》中方昕然毒舌強勢的大女人魅力,近日童蕾[微博]搖身壹變成為溫柔隱忍的小姨秋虹。前後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對演員童蕾來說壹定演得過足了癮,而對於觀眾也定是看得過癮。冬日暖心年代劇《我的小姨》將於今日登陸安徽衛視和山東衛視,女主角童蕾三大看點提前看,催淚不苦情,敬請期待!

  看點壹:跨年齡!童蕾挑戰演繹少女到女人20年

  《我的小姨》主要講述童蕾飾演的小姨秋虹獨立隱忍撫養三個外甥長大成人的故事,20年的年齡跨度,秋虹從少女成長為壹手撐起三個孩子壹片天的成熟女人。“讓我演80歲我可能更自信”,從童蕾的話中卻也感受到了她內心的小小壓力。不過內在的少女感以及外形上的優勢,童蕾版的少女秋虹雙麻花辮也並不違和,單純靈動代入感滿滿。中年後的秋虹以童蕾自身溫婉氣質的加持,經歷生活洗禮的女人的那份沈澱與穩重可見壹斑。角色年齡跨度大演繹起來從來都是壹種考驗,每個年齡階段的特質不同,層次不同,演員需要拿捏的“度”便顯得尤為重要。或許每個演員都會慶幸,在演藝生涯中能夠有壹次年齡跨越這樣的角色體驗。

  看點二:扮相美!童蕾化身京劇青衣女演員


  秋虹是那個年代當紅的京劇女演員,由於角色的需要,劇中不乏有青衣扮相的橋段,戲劇愛好者童蕾壹方面呈現了專業的表現,另壹方面定是在劇中也過足了戲癮。出道前在越劇團中唱花旦的經歷,讓童蕾成為《我的小姨》女主角的不二人選。演員有機會在劇中操起自己的“老本行”,表現起來必然更是遊刃有余。童蕾專業的戲劇身段,為觀眾立體還原了秋虹的職業身份,增強了十足的真實感;姣好的外形優勢扮起青衣來著實讓人賞心悅目;究竟她是否在劇中的開嗓也令人期待滿滿。

  看點三:暖心殺!童蕾打造冬日溫暖年代劇戳人心

  《我的小姨》主打溫暖年代劇,催淚但不苦情。或許總有人會誤解催淚即苦情,然而兩者顯然不能劃上等號。縱觀下來,賺足觀眾眼淚的不是生活的艱辛,而且那些溫暖人心的力量。小姨秋虹獨立撫養三個外甥長大成人的過程,沈重的不是身體上的疲憊與考驗,而是姐姐秋霞臨終囑托而形成的隱形責任。雖未為人母但勝似母親般的存在,正是直戳淚點的關鍵。小姨秋虹善良隱忍的背後是女性的獨立與堅強,同時整部劇也向觀眾傳達了壹種信念:親情永遠是撐起家庭壹片天的核心力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