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好》在北京舉行“全國供暖大會”發布會,宣布將提檔2016年1月1日上映。“老爸”張國立[微博]攜手“大女兒”姚晨[微博]和“小女兒”葉壹雲出席了發布會,客串飾演“小女婿”的張歆藝[微博]也驚喜亮相。張歆藝和葉壹雲這對片中的CP不僅壹左壹右獻吻老爸張國立,更在臺上當眾Kiss,賺足話題。“老爸”張國立也被問到接不接受子女是同性戀,張國立坦言自己接受不了:“這是壹個社會問題,我們必須有最大的理解和寬容去接受這件事,但是我就接受不了,我和我兒子就曾經說過,妳別給我找個男人回來就行”。對於兒子張默的婚事,張國立表示對未來兒媳婦沒要求,自己也不著急,因為“著急也沒用”。

  “被當爹”——張國立在片場也是“老管”

  《壹切都好》翻拍自由朱塞佩·托納多雷執導的意大利電影《天倫之旅》(1990),2009年還曾拍過“美國版”,由羅伯特·德尼羅主演。講述了壹個心系兒女的父親只身輾轉各地,只為探望他那些“自以為是”的“大孩子”們,期間發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帶淚的故事。

  張國立飾演的父親叫“老管”,對於子女們卻是“想管也管不了”。雖然如此,張國立卻透露自己在拍戲時也是“老管”的作風,經常給導演張猛提意見,還曾經有引起張猛團隊的不滿。當時張猛和他的兄弟們是這麽說的:“他這歲數就是咱們爹,咱們拍的這個戲就是拍的咱們爹,咱們把爹伺候好了行嗎?”“從那以後他們就把我伺候好了”,張國立說。除了被導演當爹,“小女兒”葉壹雲透露,自己拍戲時也把張國立“當爹”:“張國立真的像爸爸,他覺得我在表演方面有欠缺,就會直接罵我,沒有隔閡,很像爸爸。”

  除了“管導演”、“管演員”,“被當爹”的張國立還要繼續“管記者”,為上臺分享煩惱的記者們支招。主辦方邀請現場媒體記者上臺分享這壹年的遺憾和滿意,有記者說自己最遺憾的就是壹年沒休假了,張國立馬上接道:“妳們領導呢?讓他上來我和他說說!”,逗笑全場。

   “學當爹”——張國立稱《壹切都好》讓他學會做父親

說到自己的2015年,張國立稱自己萬萬沒想到退休了依然這麽忙,並透露自己在3月已經被單位通知可以辦退休。而此時此刻第壹次以“老頭兒”的形象出演“老管”這樣壹個父親的角色,也和自己內心感悟十分契合。

  去年7月,兒子張默曾經因為吸毒“二進宮”。雖然沒有明著提到兒子張默,張國立在發布會上也坦言曾經因為工作忙而忽略家人,稱自己演了《壹切都好》之後才開始覺得“要做壹個父親”:“原來我覺得父親在我身上不是最主要的,我覺得我在為更多的人做事,可是突然有壹天我發現我和家人之間有壹種冷漠,我才開始檢查自己。我現在突然覺得我像壹個父親了,我覺得是這個戲給我的溫暖,讓我從心底覺得我像是壹個父親”。

  拍完這部戲,張國立說自己對於片中的幾個兒女們也都持續關註著。最近“大女兒”姚晨登上倍耐力年歷的新聞他也有留意,還說自己曾經在“小兒子”陳赫[微博]說自己總咳嗽的那條“撒嬌”朋友圈下面,發了五個字的留言:“復方甘草片”,當時陳赫只回了壹個字:“嗯”。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